俱乐部联赛北二区首轮结束 战绩显赫创年度新低

2015年07月16日07: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参赛球员与球童击掌庆祝参赛球员与球童击掌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第一轮四人四球赛于下午四点正式结束,在经历了前两日的酷热之后,终于迎来了一个较为舒适的天气,天空阴阴的偶尔掉下几滴黄豆粒儿大小的雨,以消一消球场上的暑热。

  早上八点,1号洞和10号洞同时发球。公开组北京高秋高尔夫球队的杨建国和袁如民、北京7,8高尔夫球队的马骥、庞小平率先在1号洞开杆;同时,公开组北京美洲豹高尔夫球队的杨显峰和潘晓波、北京星辰高尔夫球队的张建和沈颖在10号洞挥出首轮后九洞第一杆。到十点二十分全部球员下场完毕。

  经过一天的征战,会员组北京龙熙体育健身俱乐部以134杆(-10)成绩获得首轮领先。作为被分到最后两组下场的队伍,他们一直比肩前行,队员文浩和葛亚平的完美配合打出了会员组的最好成绩65杆(-7),刘延平和王正海也发挥出色,打出第三好成绩69杆(-3)。

  刘延平和王正海最后一组下场比赛,少了很多被身后参赛者追赶的压力,在领队的陪伴下,比赛过程变得异常活跃。刘延平首轮发球10号洞便抓得一鸟,当小球在大家的期待中滚进球洞时,不论队友还是对手,都为这精彩的进球鼓掌喝彩,刘延平也兴奋地向大家脱帽致意。性格活泼的刘延平在比赛过程中不仅心态平稳,还不断鼓励队友放轻松,把比赛当成一次平日的练习来打,也正如其说,高湛球技和默契配合,他们拿下了首轮领先的好成绩。

  会员组首轮排名第二的河北艾力枫社高尔夫俱乐部主场作战便取得了多年参加别克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不得不叹服艾力枫社实力增长之快。在比赛过程中,球场董事长周科威带着他不满十岁的女儿一路陪伴,为队友加油打气。当问及女儿是否也打球时,周科威自豪的说女儿打球已像模像样,此次下场观赛,是想给她最直观的比赛感受。

  公开组的队伍虽然都来自社会业余球队,但成绩斐然,北京友朋高尔夫球队取得了本年度开赛以来首次首轮优于会员组的队际成绩132杆(-12),队员李金生和陈树新的超常配合创造了全场最低成绩,也是本年度开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3杆(-9)。赛后很多队员站在计分大板前被他们的优异成绩深深吸引,仔仔细细研究他们每洞的杆数,感叹其球技的高超,也在期待着他们在明天的比赛中给大家带来更惊艳的表现。

  北二区分区赛的一杆进洞奖设在15号洞处,奖品由冠名赞助商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品牌提供的价值39.99万元的GL8豪华商务车一辆,不知谁有足够的幸运能够一杆进洞将其开回家,让我们满怀期待。

 

文章关键词: 俱乐部联赛高尔夫艾力枫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申花3-1国安 恒大平 张稀哲返国安
  • 娱乐杨立新:陈佩斯最大的缺点是死心眼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预装软件地下生态链:山寨机靠此赚钱
  • 博客马未都:砸网站者怎当上文联主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14岁考上复旦 其父当年15岁上武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