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墙壁击球!基斯纳怪诞训练以备圣安不时之需

2015年07月14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基斯纳怪诞训练以备不时之需基斯纳怪诞训练以备不时之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面对一群面带疑惑的英国高尔夫公开赛观众,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背对着旗帜,将一颗球击向圣安德鲁斯17号洞旁边的石墙,接着又击了一颗。两颗球都没有上果岭。

  “你必须要比预想的大力一些,”美国31岁选手星期一笑着说,“它飞回来的速度不想我想的那么快。”

  第一次前往苏格兰,凯文-基斯纳星期一花了一些时间尝试他以前从来没有尝试过的击球——好吧,或许只有推杆球场尝试过。他将几颗球放在著名球洞路洞右侧的墙壁边边。在那个位置,当你面对球洞的时候无法上杆。因此他尝试着让小球反弹上果岭。

  凯文-基斯纳看过2010年英国公开赛的视频。希门尼斯那个时候打过这种球。他无法复制,他的挥杆太犹豫了,因为他不想小球一路飞过果岭,进入球洞另外一侧的凶险沙坑之中。

  “我觉得我最好尝试一下,”今年已经在三场延长赛中失手的凯文-基斯纳说,“你永远不知道你是否需要这种击球。”

  凯文-基斯纳是少数几个打了强鹿精英赛,乘坐包机,星期一来到圣安德鲁斯的选手。他明显在倒时差,可是他无法抗拒下场看一看高尔夫之家的机会。他手里拿着挖起杆和一些球,走了7个洞。

  “好家伙,这个地方可真棒,”他站在第一洞发球台后边眺望圣安德鲁斯时,恰巧阳光穿越云层射向地面,“这比我们预期的清凉很多。”

  谈到路洞,凯文-基斯纳宁愿墙壁不要影响他的击球。“我希望”他说,“我不用再尝试这种击球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基斯纳高尔夫英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曼联1400万镑签小猪 卡西伯纳乌告别皇马
  • 娱乐恭喜!周杰伦升级人父 昆凌剖腹产女
  • 财经通州正式升级北京行政副中心
  • 科技微软公布Win10详细发布计划:免费升级
  • 博客美国有没有袁立说的泳池规则?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童花10万报天价班学“蒙眼识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