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斯等人获美巡临时会员身份 接受外卡不受限

2015年06月30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雷斯获美巡临时会员身份格雷斯获美巡临时会员身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Branden Grace)、澳大利亚选手卡梅隆-史密斯(Cameron Smith)以及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已经接受了高尔夫美巡赛的特别临时会员身份。

  而在他们之前,英格兰人丹尼-威利特(Danny Willett)与帕特里克-罗杰斯(Patrick Rodgers)也已经获得了同样的身份。

  布兰登-格雷斯与卡梅隆-史密斯两个星期之前在钱伯斯湾举行的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而肖恩-洛瑞获得第九名。这一赛事将三位选手的积分都已经提升到去年排名第150位选手之上。

  获得新身份之后,三位选手在接受美巡赛外卡上都不再受到限制,而他们可以就此努力争取下个赛季的参赛资格。

  不过八月份的时候,他们还不可以参加联邦杯总决赛,除非他们在美巡赛上夺冠,立即从临时变为正式。

  布兰登-格雷斯27岁,在欧巡赛上赢得6场,最近一场为今年元月份卡塔尔大师赛。肖恩-洛瑞28岁,已经赢得了两场欧巡赛,分别是2012年葡萄牙大师赛和2009年爱尔兰公开赛。

  卡梅隆-史密斯来自布里斯班,今年21岁,赢得了2013年澳大利亚业余锦标赛。2014年,他在亚巡赛上征战,在印度尼西亚大师赛上获得亚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史密斯洛瑞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独家-许晴首谈负面:说话欠妥都是真心话
  • 财经养老金投资办法公言 6000亿资金有望入市
  • 科技解读大连创业圈:孤独与寂寞并存
  • 博客李开复:我生病面临死亡的心路历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为孩子上名校通宵排队30小时 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