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纳德凭借更高世界排名 抢下英国公开赛最后一席

2015年06月29日1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唐纳德挤进英国公开赛唐纳德挤进英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卢克-唐纳德、布莱恩-哈曼(Brian Harman)、格兰姆-德莱特(Graham DeLaet)以及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通过旅行者锦标赛的好排名,获得了英国高尔夫公开赛入场券。其中卢克-唐纳德最为幸运。

  旅行者锦标赛是英国公开赛资格系列赛之一。那些排名前12位,没有获得参赛资格的选手中,排名前四可以获得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的资格。

  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的世界排名现如今已经下滑到了68位,星期天,他在高地河流TPC表现出色,打出66杆,与波-范佩特(Bo Van Pelt)、马克-威尔逊(Mark Wilson)并列位于第七位。与卢克-唐纳德一样,这两位选手也没有英国公开赛资格,而布莱恩-哈曼、格兰姆-德莱特、卡尔-佩特森凭借更高的名次,已经获得了另外三个席位,也就是说现在只剩下一个名额了。

  按照R&A赛前制订的规则,如果出现这种平手的情况,那个世界排名更高的选手将获得参赛资格,卢克-唐纳德因此入选。

  英格兰37岁选手今年也没有直通美国公开赛。他打了选拔赛才获得钱伯斯湾入场券。

  说到另外三位选手,布莱恩-哈曼去年因为赢得强鹿精英赛已经获得过一次英国公开赛资格。在皇家利物浦,他获得并列26名。

  格兰姆-德莱特将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2013年,他获得83名,而去年遭遇淘汰。

  卡尔-佩特森8次参赛,最好排名为2006年霍伊莱克并列第六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唐纳德英国公开赛美巡赛旅行者锦标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皇马官方宣布队长卡西利亚斯离队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