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雪尔戴维斯就钱伯斯问题和解:果岭是唯一问题

2015年06月26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钱伯斯湾钱伯斯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对钱伯斯湾果岭表达强烈不满的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Billy Horschel)与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达成了谅解。作为场地布置的总负责人,迈克-戴维斯承认果岭的状态不佳,下一次钱伯斯湾再次举办美国公开赛,一定改进。

  比利-霍雪尔不介意让世界知道他对上个星期美国高尔夫公开赛承办场地钱伯斯湾果岭的想法。他不喜欢它们,主要是因为他觉得果岭的状态很差,有些地方甚至是秃的,速度也不连贯,无法让推杆好的选手表现出最佳水平。

  可是他并不满意自己在场下表现出沮丧的情绪。第六洞,他几乎将推杆砸上果岭。而另外一个洞,当小球滚向洞杯的途中颠簸的时候,他做起了怪动作。联邦杯总冠军对于自己的举动进行了道歉,可是对于发泄的情绪,却没有道歉。

  “我对我在第六洞果岭的举动感到很糟糕,那不是我要展示的职业选手风范,”比利-霍雪尔星期三在旅行者锦标赛上说,“可是我的评论是直白、诚实的观点。我的评论没有什么错。我唯一应该做的是在私下里发表这种观点,而不是在公开场合下讲。”

  一方面,比利-霍雪尔认为自己表达的方式不是最好的选择,另外一方面,他已经得到了一些令他满意的回馈。在美国公开赛之后,他与负责美国公开赛场地布置的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聊了15到20分钟。

  “我们谈论了我的评论,他表示完全理解,”比利-霍雪尔解释说,“他承认果岭并不是他们想要的样子,他对此表示道歉。他知道果岭并没有达到美国高尔夫协会满意的程度。他说如果他们再次回到那里,他们知道该怎么做。”

  比利-霍雪尔同时表示他对钱伯斯湾以及美国公开赛布局的唯一不满在果岭。

  “我说:‘我知道你们这些人做得很好,你们总是做得很好,’”比利-霍雪尔说,“我对美国高尔夫协会其他年份所办的美国公开赛又或者美国业余锦标赛,从来没有问题。唯一一次我感到有问题是果岭的状态。这与他们如何设置高尔夫球场无关。并不是发球台移动什么的。也不是洞杯位置什么的。全部问题在果岭的状态。”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霍雪尔钱伯斯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