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赛天津站李茜娅获业余首冠 感恩母亲付出

2015年05月29日2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希望赛天津站李茜娅获业余首冠希望赛天津站李茜娅获业余首冠

  新浪体育讯 5月29日下午1点,女子组最后一轮角逐在雨中圆满收杆, 伴随打出冠军成绩的石惠盈被DQ,出发前排名并列第二的李茜娅以三轮总杆220杆(77-71-72)的第二好成绩顺势登上冠军宝座。这不仅是她的希望赛首冠,更是她的业余首冠。

  “第一天风比较大,很难打,发挥得不是很好。第二天早上开球,容易打,正常发挥。今天推杆没什么失误,但是铁杆和切杆都不理想。”这便是女子冠军李茜娅回顾三天比赛时的总结。李茜娅告诉记者,前来参赛的球员打得都很好,自己也是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

  关于未来的规划,李茜娅把目标放在了国外。“接下来也会继续参加业余赛事以积累经验,年底或者明年考虑转职业。转职业之后先在国内参加比赛,但是最后会去到国外。”李茜娅如是说。李茜娅13岁开始学球,曾在日本和加拿大学习打球,并且收获颇丰。“日本的文化习俗和国内不太一样,那是一个讲究礼仪的国家,对学习提升自我修养很有帮助。而加拿大的练球氛围比较好。”除去业余赛事,李茜娅也会参加一些职业的赛事。她认为职业赛事跟业余赛事的氛围很不一样,因为职业赛事咬得很紧而业余赛事相对轻松些。

  此次夺冠希望赛,李茜娅第一时间想把好消息分享给妈妈。接触到高尔夫,是因为有个有个喜欢打高尔夫的妈妈。李茜娅告诉记者,在接触到高尔夫之前,她学过很多的体育运动。后来因为打球的妈妈经常回家会提到高尔夫球,渐渐地李茜娅也对高尔夫球产生了兴趣。而爱动的她,因为不排斥高尔夫,且在尝试之后发现高尔夫是一项很好玩的运动。于是,李茜娅便把更多的时间、精力投入到高尔夫球中。三年前,她还加入了海南省队。

  夺冠希望赛,李茜娅希望妈妈会开心。在镜头面前,李茜娅也深情地对母亲表达了感激之情。“妈妈,我拿冠军了,很开心吧,谢谢您,辛苦了!”(同哲)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李茜娅希望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中超-全场4点球孔卡双响 鲁能4-3上港
  • 娱乐杨子否认用不同名字结两次婚 尊敬黄圣依
  • 财经中电投与国核技正式合并 王炳华任一把手
  • 科技携程瘫痪确认系员工误操作所致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期望月薪上涨1830元幸福感下降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