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德临阵退出2场欧巡 凯梅尔建议欧洲锦标赛改期

2015年05月20日10: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25岁的美国高尔夫明星帕特里克-瑞德周二做出迟来的决定,表示退出即将展开的2场欧巡赛--本周BMW欧洲锦标赛和下周爱尔兰公开赛。再加上斯滕森、加西亚、保尔特等欧洲球星缺阵欧洲锦标赛,这使得今年的这场欧巡旗舰赛阵容大打折扣。前世界第一马丁-凯梅尔建议欧巡赛将欧洲锦标赛的比赛日期挪到赛季末,从而吸引高手参赛。

  2014年莱德杯美国队队员瑞德本来计划第一次出战温特沃斯举行的欧巡旗舰赛,接着又前往爱尔兰支持麦克罗伊做东的爱尔兰公开赛,可是现在他表示“这一次不能够出去海外旅行。”或许让欧巡赛感到失望的是,瑞德不是因为什么伤病原因放弃比赛,毕竟他现在出现在本周美巡赛-殖民地邀请赛的参赛名单中。

  这位今年初成为欧巡赛会员的瑞德在发表的声明中表示,“真的期待着角逐今年的欧巡赛,对自己退出温特沃斯和爱尔兰公开赛感到失望。”

  除了瑞德,瑞典名将斯滕森、西班牙加西亚、英格兰名将保尔特和保罗-卡西也都不会参加本周的欧洲锦标赛。鉴于这样的窘况,德国名将凯梅尔提出了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呼吁欧巡赛将这场BMW欧洲锦标赛的比赛日期改期到年底举行,为大牌明星们参赛创造条件。

  凯梅尔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告诉记者们:“我想要这场赛事在年底的时候举行,因为这是我们在欧巡赛参加的最重要的赛事,这项赛事唯一棘手的事情就是每一年的果岭。我想,对于果岭养护人员来说,要让果岭呈现出最好的状况,这是非常困难的。我也与一些会员聊过,他们说,‘如果你6个月之后过来这里,那么这里的果岭是完美的’,因此这是我会改变的第一件事情。我想,要在美国公开赛到英国公开赛之间安排这项赛事,这种情形也很难,但是这场赛事如此重要,你应该有最好的比赛日期。对于我们球手们来说,在年底过来打这座高尔夫球场也甚至会更加有趣。”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欧巡凯梅尔高尔夫瑞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争议A股暴风:饼画好了 该怎么填?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等千余高校网站存信息泄漏风险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