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瑟亚延长赛赢毛里求斯公开赛 47岁马玛获第三

2015年05月11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坎瑟亚延长赛赢毛里求斯公开赛坎瑟亚延长赛赢毛里求斯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在创历史的首场由亚巡赛、欧巡赛和南非阳光巡回赛共同认可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高尔夫公开赛上,54洞领先的南非球手乔治-坎瑟亚依靠延长赛第2个洞的小鸟球,力克丹麦帅哥托比约-奥利森,拿下首届毛里求斯公开赛的冠军。

  总奖金100万欧元的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展开了激烈的冠军争夺战。坎瑟亚今天在传统高尔夫俱乐部交出69杆(-2),被交出68杆(-3)的奥利森逼平,两人一道以271杆(-13)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1位,重返标准杆为五杆洞的18号洞进行延长赛对决。双方首先在第1个加洞赛上双双抓下小鸟,接着在第2个加洞赛上,坎瑟亚两推制胜,拿下小鸟球,击败了奥利森,获得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今年的第2场欧巡赛胜利。

  作为首届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世界排名最高的参赛者,世界排名第63位的坎瑟亚说:“我实际上在这一天里都要比延长赛感到更紧张,我很高兴最终获得了冠军。托比约打得难以置信的出色,整天都给我施加了压力。我实际上不得不在最后去努力追赶他。总体来说,我对自己捧起了冠军奖杯感到开心,不管我花了多少个洞才将冠军赢回来。”

  47岁的新加坡名将马玛同样令人佩服,这位亚巡赛老将以67杆收杆,最终以272杆(-12)的总成绩获得了第3名,遗憾地以一杆之差无缘延长赛。“当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在家进行了训练,击球的效果不错,我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而我做到了。这是第一场由三大巡回赛共同认可的比赛,能够跻身前5名,我感到开心。”

  (米罗)

文章关键词: 欧巡赛高尔夫毛里求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詹皇绝杀骑士2-2 切尔西1-1利物浦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