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在两5杆洞打双柏忌 75杆追平锯齿草最差杆数

2015年05月10日07: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表示他需要在星期六打出一轮好杆数,结果他却朝着相反的方向而去。在球员锦标赛压线晋级之后,伍兹于第三轮打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冲着锯齿草TPC的底端冲去。伍兹在五杆洞搞砸,在体育馆大球场最容易的四个洞合计打出高于标准杆3杆。

  比赛结束之后,伍兹拒绝接受媒体的采访。

  星期六,伍兹标准杆上了13个果岭,与之相对,前两轮,他标准杆只上了10个,可是15英尺之内的8个小鸟机会,他只转化了2个。他在第三轮用了32推,与之相对,前两轮他只用了27推。

  伍兹的问题开始于第二洞五杆洞,在那里,他3号木击中了一棵树,甚至没能穿过女士发球台。在过渡一杆也打得很差的情况下,他在该洞吞下双柏忌。这是他62次打这个洞以来打出的最坏杆数。

  他另外在第九洞五杆洞打出双柏忌。在那里,他两杆打到了果岭前,可是连续两次切杆没有打中,最终错过了10英尺柏忌推杆。这是伍兹第一次在同一轮中,于两个五杆洞打出双柏忌。

  在前九洞交出40杆,高于标准杆4杆之后,伍兹后九洞交出低于保准杆1杆,其中包括8个帕,以及11号洞小鸟。

  伍兹第三轮杆数追平了个人在锯齿草TPC的最坏杆数,他三轮成绩为219杆(73-71-75),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68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锯齿草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内马尔破门巴萨2-0 C罗失点皇马2-2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