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伍德山赛第三轮泰小将领先 叶剑峰升至第35位

2015年04月24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舍伍德山精英赛正在进行舍伍德山精英赛正在进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22岁的泰国高尔夫球手布拉纳塔亚拉(Itthipat Buranatanyarat)今天在总奖金6万美元的舍伍德山精英赛第三轮比赛中打出70杆(-2),以一杆优势夺走了单独领先,将自己放在争夺个人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有利位置上。中国球手叶剑峰连续第三天打出74杆,排名上升至并列第35位。

  布拉纳塔亚拉本轮在菲律宾的舍伍德山高尔夫俱乐部射下4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取得了211杆(-5)的总成绩,攀升至成绩榜榜首,有望在亚洲发展巡回赛打破冠军荒。上个月,他在马来西亚举行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上获得了亚军。

  本土作战的菲律宾双雄卡西乌斯-卡萨斯(Cassius Casas)和奥伦-萨姆卡(Orlan Sumcad)分别打出70杆(-2)和71杆(-1),以212杆(-4)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位居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榜首的中华台北球手谢继贤交出74杆(+2),与另外4位球手一道以215杆(-1)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4位。上一轮领先的55岁菲律宾老将弗兰基-米诺扎交出了令人失望的77杆,排名跌至并列第9位。

  叶剑峰今天抓下了4只小鸟,出现了4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连续第三天打出74杆,取得了222杆(+6)的总成绩,排名从次轮的并列第43位上升至并列第35位。

  赛后,布拉纳塔亚拉将自己夺得单独领先的关键归于表现扎实的铁杆。“我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高兴,我的第二杆都打得很好,铁杆表现不错,我就是不断地将球打到旗杆的附近。这是我第一次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获得领先,所以我对明天最后一轮的比赛感到十分兴奋。”

  其实,布拉纳塔亚拉早在去年8月份就成为泰国高尔夫球坛的头条人物。当时,他在自己转为职业球手的第一场比赛中就获得了冠军,周六更是瞄准了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

  “在亚洲发展巡回赛比赛真的很有挑战性。上个月在马来西亚获得第2名给了我很多的信心,我感觉我能够获胜。帕维特(去年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王)给予我很多不错的建议。他告诉在这里就要像在自己的祖国打比赛一样,就像我过去以业余球手身份那样打。”布拉纳塔亚拉补充道。

  如果布拉纳塔亚拉明天赢得舍伍德山精英赛,那么他将成为本赛季第3位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夺冠的泰国球手。此前,他的同胞穆恩莱克和帕查拉-孔瓦迈都在本赛季收获了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

  不过,在布拉纳塔亚拉的身后,两位排在并列第2位的菲律宾本土球手——48岁的卡萨斯和49岁的萨姆卡也都在争夺各自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的胜利。

  舍伍德山精英赛的冠军将获得10,500美元的奖金和6个世界排名积分。在本赛季亚洲发展巡回赛结束之后,最终排名奖金榜前5位的球手则会确保下赛季亚巡赛的全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舍伍德布拉纳叶剑峰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欧冠4强抽签:巴萨VS拜仁 皇马VS尤文
  • 娱乐葛荟婕反省当年没资格带孩子 似原谅汪峰
  • 财经国际协会游说中国:加快转基因品种审批
  • 科技中移动半月两名高管落马:地方公司收护照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戏北电艺考状元性感妩媚 不做花瓶(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