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在钓鱼台会见中国贵宾 徐李润泽获亲自签名

2015年04月23日22: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签名的果岭旗伍兹签名的果岭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美国高尔夫巨星泰格-伍兹今天出席了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的“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会籍首发庆典”,同时出席的还有受邀嘉宾400余名。根据主办方规定,当晚不允许单独签名与合影。但是作为唯一受邀的小朋友,徐李润泽就得到了特别的对待,获得了伍兹的亲笔签名。

  首发庆典开始于下午4点,主要是推介伍兹在中国改造设计的高尔夫球场。由于一些特别的机缘,青少年球手徐李润泽和他的妈妈李淑青女士获得了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的邀请出席这个庆典。这让徐李润泽成为了当晚唯一受邀的小朋友。

  徐李润泽一直把伍兹视为偶像,获得邀请之后,准备得相当充分,带上了亚太业余精英赛的果岭旗。这面旗帜对于徐李润泽来说具有特别的意义,因为上边有奥古斯塔主席比利-佩恩和亚太高尔夫联盟主席许光洙(Hur Kwang Soo)的亲笔签名。

  可是等来到现场,徐李润泽才发现伍兹不会单独签名,只是会在会议结束之后,由主办方向与会嘉宾邮寄出由伍兹签名的球场蓝图。另外,当晚伍兹也不会与嘉宾单独合影,只会一桌(大约10人)一桌地拍照。

  可是徐李润泽没有放弃希望,在多方的努力下,他们就来到贵宾室中,希望伍兹给予特别的照顾,满足小朋友的希望,毕竟当晚,徐李润泽是唯一受邀的小朋友。

  “当我们将笔和果岭旗递给伍兹的时候,他显然吃了一惊,” 李淑青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说,“不过伍兹很友好,最终为阳阳(徐李润泽小名)签了名。阳阳真的很感谢伍兹,也很感谢杜总给我们这样一个机会。

  “真的,一面果岭旗,寄托着阳阳的一个梦想。”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高尔夫签名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闵鹿蕾获最佳主帅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哆啦A梦里的哪些发明已经实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