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巡开拓新领域再迎赛事 孟加拉国公开赛5月揭幕

2015年04月23日14: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消息,亚巡赛又成功开拓了一个新的领域--孟加拉国,将在今年5月27-30日迎来亚巡赛历史上首场在孟加拉国举行的高尔夫比赛--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Bashundhara Bangladesh Open)。这场新赛事已是本赛季亚巡赛迄今为止增加的第5场赛事,明显彰显了亚巡赛强劲的上升势头。

  亚巡赛与孟加拉国高尔夫联盟签下了三年的合同,从今年开始举办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首届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将于下个月的27-30日在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Kurmitola Golf Club)举行,赛事总奖金为30万美元,以斯迪库尔为首的孟加拉国球手们将第一次在他们祖国举办的亚巡赛上大显身手。

  作为孟加拉国最大的综合性大企业之一,巴顺达拉集团将成为孟加拉国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身为巴顺达拉集团常务董事的萨夫万(Safwan Sobhan)是一名热心的高尔夫爱好者,他个人也在力助孟加拉国迎来创历史的首场亚巡赛。他们相信,在斯迪库尔此前打破纪录成为亚巡赛的首位孟加拉国冠军之后,孟加拉国公开赛的创办能够进一步推动孟加拉国高尔夫的发展。“成为5月份亚巡赛-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的冠名赞助商,我们感到很高兴、很荣幸。”巴顺达拉集团主席艾哈迈德(Ahmed Akbar Sobhan)表示。

  孟加拉国高尔夫联盟总裁布里安(General Iqbal Karim Bhuiyan)说:“我们与亚巡赛的合作是孟加拉国体育的巨大发展,我们希望这会让我们国家的高尔夫迎来新的时代。斯迪库尔为这里的高尔夫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角色,我相信亚巡赛-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的举办将会让高尔夫提升到下一个层次。这场及时的赛事也会极大地促进我们培养自己祖国的其他高尔夫天才,加入到斯迪库尔的行列,角逐明年的奥运会。”

  亚巡赛主席奇拉汉称赞了亚巡赛与孟加拉国高尔夫联盟的合作,表达了对巴顺达拉集团冠名赞助的感谢。“我们的使命就是鼓舞高尔夫新兴的国家举办亚巡赛赛事,我们希望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将在孟加拉国注入更浓厚的高尔夫兴趣,带动更多的人参与高尔夫。我们极为自豪地见证了斯迪库尔在我们巡回赛的上升。从一开始成为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的球童到现在,斯迪库尔显然是孟加拉国年轻球手们追逐他们高尔夫梦想的了不起的榜样。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成为2015年第5场崭新的亚巡赛赛事,这也是很棒的,成了我们在亚洲地区所获支持的例证。”

  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的举办地库米多拉高尔夫俱乐部创办已经超过60年,举办过2011年的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从那里成长起来的斯迪库尔在2010年赢得了文莱公开赛,成为亚巡赛历史上首位来自孟加拉国的球手,随后又在2013年的英雄印度公开赛上获得了第2个亚巡赛冠军。这位30岁的孟加拉国名将总共有3次(2010/2010/2013)跻身年终亚巡赛奖金榜的前十名,去年因为受到背伤的困扰而获得了亚巡赛奖金榜的第36位。

  斯迪库尔也在去年首届欧亚杯上逼平欧洲队立下了汗马功劳。他在总共3分的比赛中为亚洲队取得了2分,包括在最后一轮的个人对抗赛上以赢4洞剩3洞的成绩打败了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史蒂芬-加拉切尔。如今,斯迪库尔将力争夺取2016年里约奥运会高尔夫比赛的参赛资格。

  除了巴顺达拉孟加拉国公开赛之外,本赛季亚巡赛新增的赛事分别是True泰国精英赛、亚非银行毛里求斯公开赛、马来西亚举行的威斯克瑞精英赛(Vascory Classic)、越南举行的河川公开赛。

  (米罗)

 

文章关键词: 亚巡赛孟加拉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邓肯28分马刺1-1快船 欧冠-皇马淘汰马竞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