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标志性头发无影踪 周末或以大师赛冠军扬名

2015年04月11日18: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旧新发行对比旧新发行对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头发曾经是查利-霍夫曼(Charley Hoffman)的标志。以前,长长的金色卷发从他的帽子下毫无顾忌地钻出来,可是,你早已经看不到那样一头金发了。但是如果查利-霍夫曼运气好的话,他会因为一项新的东西闻名:美国高尔夫大师赛冠军。

  在第一轮打出67杆之后,查利-霍夫曼星期五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在绝大多数年份,这样一个杆数已经足以帮助他获得领先了。十分不幸,他遇到了乔丹-斯皮思创纪录的表现,这让他在两轮过后落后五杆,尽管如此,他就是乔丹-斯皮思最接近的挑战者,单独位于第二位。

  “头发没有了,我猜想我与别的高尔夫球手差不多了,” 查利-霍夫曼说,“可是最重要的是,我只想打好高尔夫,给自己制造赢得赛事的机会。”

  迄今为止,他在第二次打美国大师赛的时候做到了。在又一个抓分的好天中,他一路没有吞下柏忌,直到18号洞,他未能一切一推拿下才吞下柏忌。这将给他星期六最后一组的位置。换句话说,他将出现在他最喜欢的直播赛事之中。

  “我希望这不是我第二次打美国大师赛,可是很明显,我比第一次参赛的时候,又或者正在打比赛的那些年轻人成熟一点。”38岁选手说,“他们每次都会对球场改变一点,可是我知道如何打,因为我一直在电视中看直播,我想这正是这场比赛很棒的地方。每个人都知道小球落在某个地点,会怎么滚动,以及你需要打到哪里。”

  过去十年,查利-霍夫曼在美巡赛上过得还算舒服,在去年11月份于墨西哥夺冠之前,他赢过两次。而正是去年墨西哥的胜利帮助他第二次获得美国大师赛的邀请函。2011年,他第一次参赛的时候获得并列第27名。

  虽然他很激动能够回来,他就不想让赛事的神秘型影响他。

  “我想任何时候你来到这一片土地上,你都会带着一种敬畏。每个人参赛的时候都会带着某种敬畏。”他说,“可是当你进入绳圈的时候,只剩下高尔夫,以及你如何将球击到球场特别的区域。迄今为止的36个洞中,我的球都击得不错,我想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查利-霍夫曼的两轮成绩为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放在过去九届美国大师赛中,他可以在八届赛事中处于领先。今年球场更软,而乔丹-斯皮思充分把握住了抓分的好条件,获得了一边倒的领先。

  “乔丹打得非常棒,可是当你处于领先的时候,你也许会改变一点策略,”他说,“我会保持自己的策略,只是努力抓鸟,这方面,我是能够做好的。”

  查利-霍夫曼表示周末的时候,他不会改变策略,尽管他必须要弥补与乔丹-斯皮思之间的5杆差距。按照他的说法,奥古斯塔是那种你必须打点,不能太贪的球场。

  如果他的策略真的奏效,人们也许不会再去想他的头发--又或者他没有那样的头发了。

  “我头顶上的头发不像以前那么长了,我猜想你们都知道是什么原因,”他说,“因此老实对你说,再那样留发型,不像以前那么好看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霍夫曼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方首次公开详解南海岛礁扩建情况
  • 体育NBA-哈登失绝杀火箭负马刺 骑士负绿军
  • 娱乐昆凌怀孕狂吐食欲不振 赞周杰伦体贴下厨
  • 财经油价年内第三次上调后哪加油便宜?
  • 科技Apple Watch接受预定致苹果官网瘫痪
  • 博客郎咸平:老百姓应该买股票还是买房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家中自杀 留言称活着太累(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