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开赛官方门票申请系统今天正式上线

2015年04月10日0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公开赛中国公开赛

  新浪体育讯 4月23日至26日,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在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精彩上演。为方便大家观看比赛,组委会为大家准备了多种门票申请渠道:

  1、网站:登录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点击“注册观赛”

  2、微信:关注微信公众号“公开赛之友”,点击“赛事直击”进入“门票申请”页面

  3、微博:关注新浪微博@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公开赛之友,进入主页,点击左侧的“门票申请”友情链接

  4、APP:下载高球通APP,进入首页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版块

  PS。如果您关于门票申请有任何问题,可拨打赛事热线电话4006561872咨询。

  中外球星闪耀汤臣

  今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将汇聚众多欧巡赛明星球员和中国本土顶级球员。目前已确认参赛的欧巡赛球员包括卫冕冠军亚历山大-列维(Alexander Levy)、芬兰名将米科-埃罗恩(Mikko Ilonen)、意大利名将弗朗西斯科-莫利纳瑞(Francesco Molinari)、瑞典名将彼得-汉森(Peter Hanson)、比利时名将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以及欧巡赛“冲刺迪拜”奖金榜排名前10球员加里-斯塔尔(Gary Stal)、马克-沃伦(Marc Warren)等等。中国名将梁文冲、李昊桐、吴阿顺和张连伟也在参赛名单之中,将领衔中国本土军团参赛。

  乐享高尔夫嘉年华

  与往届一样,沃尔沃中国公开赛今年在比赛现场的公众活动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高尔夫嘉年华活动,包括“秘境穿梭”、“梦幻高球”、“别有‘洞’天”、“足上高球”、“打遍全‘网’”、“我的沃尔沃,我的生态圈”、“幸运之铃”、“花式高尔夫表演”等项目。不论您是否接触过高尔夫球运动,都能在公众活动区找到适合您的体验活动,享受高尔夫的乐趣。

  2015年4月23日至26日,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让我们相约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不见不散!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公开赛上海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发文要求企业保障职工涨工资休年假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沈梦辰:为《我是歌手》失误道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