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伍兹儿女着球童装可爱 女友配情侣装费心思

2015年04月09日0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儿女为父助威 女友精心打扮伍兹儿女为父助威 女友精心打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消息,2015年美国大师赛周四将开战,今天是练习赛的最后一轮,也是亲情友情爆棚、最具奥古斯塔特色三杆洞挑战赛。

  正在练习场的伍兹已经和他的两个小球童汇合,身着白色球童服、带着奥古斯塔绿帽子的女儿萨姆和儿子查理将首次为伍兹担任球童。查理因为年龄太小身材矮小,连身球童服需要把袖口和裤腿卷起。伍兹今天选的是浅绿色球衣,带着两个孩子前来的女友林德赛-沃恩也特意选了一套浅绿色飘逸的吊带背心加曳地长裙,两人的情侣装搭配的破费心思。

  不少记者说这次复出的伍兹更友善,发布会上、闲谈瞬间甚至球场上试场开球瞬间都会露出雪白的牙齿;戴着耳机练习的伍兹还会伴随音乐节奏摇头甩臀;连续两天一家三口加女友均以亲子装亮相;伍兹甚至会停下来给球迷签名……时隔11年伍兹重返三杆洞挑战赛赛场,期待伍兹在三杆洞球场上展示球技,更期待伍兹在三杆洞挑战赛这样的轻松氛围展示父亲的亲善和慈爱。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伍兹奥古斯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