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德ADT赛首轮大胃王领先 叶剑峰76杆居第115位

2015年03月26日2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大胃王格雷格-摩斯大胃王格雷格-摩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消息,亚洲发展高尔夫巡回赛之香城饭店集团-仰德ADT赛今天在宝岛台湾的台北国家花园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拉开帷幕,在吃东西大赛中获得过十来场胜利的美国“大胃王”格雷格-摩斯(Greg Moss)刷新了个人的单轮最佳成绩纪录——62杆(-10),以四杆优势获得首轮领先。在这里打响自己今年首场亚洲发展巡回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叶剑峰以76杆(+4)收杆,排在并列第115位。

  在总奖金15万美元的香城饭店集团-仰德ADT赛第一轮比赛中,身材瘦高的摩斯擒获1只老鹰和8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62杆,拔得头筹。澳大利亚球手保罗-道拿和(Paul Donahoo)打出66杆(-6),排在次席。另外一位澳大利亚球手乔丹-夏乐迪(Jordan Sherratt)和美国球手肖恩-史密斯(Shane Smith)双双打出67杆(-5)位居并列第3位。包括亚巡赛冠军詹益信、今年转为职业球手的中华台北后起之秀李玠柏、杨斐皓在内的总共6位球手一道以68杆(-4)的成绩排在并列第5位。

  叶剑峰本周迎来个人本赛季的首场亚洲发展巡回赛,可惜出师不利,今天没有斩获任何小鸟,吞下了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打出76杆,排在并列第115位,晋级决赛的形势变得非常严峻。这位23岁的中国球手最近几年以亚巡赛、亚洲发展巡回赛为主战场,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的最好成绩是去年在马来西亚举行的坦普勒公园锦标赛上的并列第4名。

  摩斯是亚洲发展巡回赛上一位比较特别的高尔夫球手,因为他在吃东西比赛中拿到过15个冠军。此番创下个人18洞最佳成绩的纪录(62杆),就连这位28岁的美国人都对自己感到吃惊。“我真不知道我是怎么做到的,我刚刚在球场上还放声大笑。我想,我在后9洞爆发了,我有几杆打得很靠近洞口,我拿下了一些推杆,但我没有预料到会打出这么低的杆数。我就是不断保持前进的势头,这真的是令人匪夷所思。每个人都期待着角逐这场比赛,我很高兴给自己进入到后面三轮比赛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我在球场上没有对自己施加任何压力,我猜想这就是我能够发挥出色的原因。”

  在获得四杆的领先优势之后,摩斯点燃了扭转个人高尔夫事业的希望,现在瞄准了自己的第一场亚洲发展巡回赛胜利。“三年前,我在这座球场上打过比赛,我最终没有取得好成绩。我想,与上一次过来这里比赛相比,我现在是不一样的球手了,尤其是在今天打出了62杆之后。我已经对接下来三轮的比赛感到迫不及待了。”

  目前排在第2位的道拿和也不容忽视,香城饭店集团-仰德ADT赛只不过是他参加的第2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依靠良好的心态和手感甚佳的推杆,同样有望拿下自己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奖杯。“这是相当不错的一轮,我在球场上感觉十分放松,这帮了我。我没有想太多,就是打好每一杆。我喜欢这座球场,它让我想起了我家乡布里斯班那边的很多高尔夫球场。如果你的开球打得好,那么接下来你就可以多次用挖起杆去攻。你的短杆必须变得犀利才能抓分,我遇到了很多6至12英尺的推杆机会,当你拥有那些机会时,你就会相当自信。”33岁的道拿和本轮只用了28推,全场射下7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

  本地作战的李玠柏不负重望,在今年1月转为职业球手之后参加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就发挥不俗,挤入并列第5位。“我打得不错,自从我今年初在资格学校考试中拿下了我的亚巡赛参赛卡之后,我的球技就很好。我没有给自己施加任何压力,我就是想要出去球场上享受比赛。对于我来说,今天是个好的开始,不过比赛的过程更加重要,所以我现在不会专注于比赛结果。”

  香城饭店集团-仰德ADT赛的冠军将会获得26,250美元的奖金,并且拿到6个世界排名的积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获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前5名的球手将得到下赛季亚巡赛的参赛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仰德ADT赛大胃王叶剑峰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内蒙古高官枪杀情妇 涉故意杀人被捕
  • 体育NBA-3巨头66分骑士胜 哈登25+10火箭胜
  • 娱乐曝王学兵尿检呈阴性疑未吸毒 已获释返家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京2015高招政策发布 6月25日填报志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