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资格赛决战金湾 “90后”球迷组团观赛

2015年03月20日1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吉林大学大学生球迷合影吉林大学大学生球迷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2015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球员资格赛今天在珠海金湾进入决赛轮,与往年资格赛不同的是,今年的赛场上出现了一批特殊的球迷,那就是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的大三学生,由于校区离珠海金湾球场仅20分钟的车程,学生们便自发组织前来看比赛。

  这批学生并不是普通的大学生,而是吉林大学旅游管理系下属的高尔夫专业,其学校的学生目前已有在国内的高尔夫裁判界展露手脚。

  一行近30个人的小团体,跟随着领先组连走了9个洞。对球场上的观赛礼仪十分恪守,手机静音,球手开杆时静止不动,小心翼翼紧随球手之后,时而小声的“点评”球手的发挥,是非常合格而且有点小专业的球迷。

  “她们的球技很棒,但她们也会失误,尤其是比较近的推杆,没有推进的话很为她们惋惜。跟随她们9个洞,自己的心情也会跟她们的得失而起伏,现场看比赛对自己之后从事高尔夫行业是非常重要的体验环节。”一个‘90’后小球迷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

  “当然,我觉得最辛苦的是球童,且不说他们对球手做出决策时有多大的帮助,光是拖着包走18个洞就很让人敬佩了。”这个小球迷做了一些补充。

  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已连续第二年在珠海金湾举办,是国际球员获取女子中巡参赛资格的主要渠道。每年赛事举办时,主办方总是会提供一些实习机会,给周边大学的高尔夫专业学生,增加他们之后的行业实践能力。

  国际资格赛之后,2015女子中巡珠海精英赛将于3月26日至28日在珠海东方高尔夫球会举行,赛事总奖金人民币50万元。期待我们在珠海精英赛上可以再次看到这群小球迷的身影。

 

文章关键词: 女子中巡资格赛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NBA-哈登50+10火箭胜 湖人负创耻辱纪录
  • 娱乐独家:李银河谈张雨绮出轨称情有可原
  • 财经金锣集团病猪事件部分责任人被抓
  • 科技运营商日赚3.8亿 移动净利为电信联通3倍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杭州1日现3起学生坠楼 或因压力过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