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帕玛领先女子中巡资格赛 与娜丽萨拉为世交好友

2015年03月19日1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2015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球员资格赛今天在珠海金湾结束第二轮比赛,2014年青奥会铜牌得主、首轮领先的泰国球手素帕玛今天交出73杆,两轮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保持其领先位置。

  但鲜为人知的是,素帕玛的爸爸与娜丽萨拉的爸爸为世交好友,两人更是亲密无间的发小。娜丽萨拉常年征战在女子中巡赛场,而她的爸爸也常陪伴左右帮忙背包,父女俩成为女子中巡赛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

  而今年,素帕玛报名参加女子中巡国际赛,希望能来到女子中巡赛上发展。“这是一个很大的巡回赛,而且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能跟她们同场竞技将会更多的东西。”素帕玛说到,“女子中巡赛体制很完善,主办方和裁判都很专业,我想这是很好的选择。”

  提到好姐妹娜丽萨拉,素帕玛显得更加激动:“如果我能通过这场资格赛,我想我们就可以一起来打比赛,一起旅行,这将是一种很棒的比赛生活。”

  很显然,素帕玛晋级这场比赛似乎没有悬念,目前她以两轮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单独领先,除非她明天打出+8的成绩才有可能被刷在线外,当然几乎没有这种可能。

  素帕玛于1996年4月2日出生,自10岁开始学高尔夫球。曾于去年代表泰国队出战南京青奥会,并摘得个人铜牌。去年12月,素帕玛出战女子台巡的青叶油漆女子公开赛,跻身前十。同月素帕玛宣布转为职业球手。

  2015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港澳台地区及国际球员资格赛于3月18日至20日在珠海金湾高尔夫球场举行,赛制采用三轮54洞,三轮过后,排名位于前30的球员(不含并列)将获得2015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文章关键词: 女子中巡高尔夫球CLPGA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储粮外逃贪官前妻在美房产曝光(图)
  • 体育CBA-北京4-2辽宁卫冕 西甲巴萨2-1皇马
  • 娱乐相声演员笑林患白血病去世 享年59岁
  • 财经 新电改方案已内部下发 未涉电网拆分
  • 科技IT领袖峰会:马云缺席 杨元庆当“大炮
  • 博客北美崔哥:海外华人抓贪官指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再招足球特长生 可一本线下20分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