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锦赛刮韩国美女旋风 第一美女安信爱受追捧

2015年03月14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信爱回眸一笑安信爱回眸一笑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海口消息:观澜湖世界女子锦标赛进入到第三轮,球场上风云变幻,柳萧然以低于标准杆8杆(65杆)的成绩,成为这一轮的冠军,也让自己的总成绩位居第二,仅次于朴仁妃。赛场之外,安信爱在中国球迷朋友圈掀起了“安信爱”现象,清新的面容和优雅的姿态也备受中国媒体追捧。在朋友圈,大家也发起了“球技重要还是美貌重要”的争论。

柳萧然柳萧然

  柳萧然:赛前20分钟搞定美丽装扮

  柳萧然并不是一批黑马,名列世界第八的她实力不俗。3月14日,她在五杆洞上上打得尤其好,一般两杆上到果岭,加上在13日的练习推杆果岭时找到灵感,今天打出了65杆的好成绩。

  柳萧然在去年和朴仁妃一起拿到了团体冠军,自己名列第三,而今年,又一次在球场上和朴仁妃、苏珊·佩特森相遇,“无论是跟苏珊·佩特森,还是朴仁妃,对我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发挥自己的水平。”她希望,“明天能够保持今天的推杆水平,有机会获得个人或者是团体冠军,如果双料冠军是最好的。”

  而在赛场上,柳萧然的姿态也非常美丽,一颦一笑都具有明星范。在紧张的赛事期间,柳萧然会花多少时间保持自己的仪态?是否有经过特别的训练?

  “开赛前三个小时就会起床了,大部分的时间是拉身和到练习场热身,化妆其实不会花我太长的时间。”柳萧然表示,因为在前一天晚上就会选好次日的比赛服装,第二天我会花20分钟时间来打理自己,其中脸部化妆的时间大约5分钟。“你看我的发型也很随意,就扎了一个马尾而已。”

  安信爱:爱美是个性使然

  安信爱的美已经在本次比赛刮起了一阵旋风,其靓照传遍了粉丝们的微信圈,每天穿什么、戴什么,怎么化妆,都是粉丝的谈资。这股风让不少媒体感叹,如果中国球手也能打扮得更靓丽一点的话,该多好。

  对此,安信爱表示爱美是自己的个性使然,欧巡美巡中也有不少球员球技和美貌兼备:“当我出现在观众面前的时候,我会很重视自己的形象,希望自己能够很干净、很优雅,女性化。女孩子肯定是喜欢漂亮的,无论球打的怎样,都希望自己的打扮能得到大家的欣赏。我们是在比赛,但是我们也都是女孩子。”

  安信爱坦言,好的形象是一种加分,自己也因此接拍了一些化妆品等广告,但是粉丝对安信爱美貌的关注有时也有压力。“大家会觉得你打得好是理所当然的,但打得不好,会觉得你可能在仪表上花了太多的时间,从而影响成绩。”

  今天,安信爱打出了71杆,目前排在并列第9的位置。安信爱去年在中国参加了两场中巡和韩巡合办的比赛,“如果将来有机会的话,希望参加美国LPGA比赛,希望跟世界最高的选手一起参加比赛。”

  球迷:希望中国球手球技更好也更美

  相对韩国等选手而言,中国球手普遍更专注于球技的提升,化妆方面关注较少。对此,有球迷表示,“希望更多中国球员也在这方面注重起来,中国也不缺好看的球员,只是不善于打扮。”

  对于高尔夫运动女球手这道美丽的风景线现象,柳萧然表示,和一些团体运动不一样,高尔夫球手可以挑选自己个性化的服装,包括她自己的球衣赞助商FILA等也都做了很多漂亮的服装,而且,“在球场上我们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装饰品,打扮得很漂亮。”

文章关键词: 柳萧然安信爱朴仁妃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