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山国际高尔夫荣获2014年金牌球场评选两项大奖

2015年03月14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钟山国际高尔夫荣获2014年金牌球场评选两项大奖钟山国际高尔夫荣获2014年金牌球场评选两项大奖

  新浪体育讯 2015年3月12日,泛高尔夫网2014年度金牌球场颁奖及2015启动仪式在北京北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主题餐厅盛大举行。

  “2014年泛高尔夫网金牌球场评选”是由泛高尔夫网主办, 以球场为主体,由广大球员及业界专家共同参与的大型综合评选活动,专业、公平、公正、公开。

  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凭借过硬的实力,在此次评选中斩获 “2014年度金牌会员制球场”、“2014年度最佳赛事贡献”两项大奖。

  2014年,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27洞全面升级、会所出新、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提档扩容等各项硬件配套设施全新亮相;8月19-26日完满举办2014年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高尔夫比赛;先后荣获中国十佳高尔夫球场、中国十佳高尔夫球会、中国十佳高尔夫社区、中国十佳锦标赛球场、最佳球童服务、最佳果岭养护等多项殊荣。

  2015年,3月练习场重磅启动改造升级;5月第三球场揽月球场盛装重启,全新亮相……

  一切都旨在为广大会员朋友们提供金牌顶级的软硬件服务!

  钟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简介:

  钟山国际高尔夫,受邀纯会员制国宾级高球会客厅,坐落于南京钟灵毓秀的国家五A级风景区——紫金山(又名“钟山”)脚下,由钟山国际高尔夫置业有限公司携手GaryPlayer、EDSA、Belt Collins、WATG四大顶级机构联袂打造,占地面积3671亩,拥有27洞符合国际赛事标准的高尔夫球场(其中18洞为灯光球场)、80打位练习场、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顶级会所及绝版高尔夫景观别墅。周边交通便利,是个难得的市区球场,是您与家人小憩、与友挥杆、商务畅谈的首选之地。

 

 

 

文章关键词: 钟山国际高尔夫金牌球场评选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中超国安1-0 鲁能遭辽足绝杀 申花连胜
  • 娱乐葛荟婕斥汪峰经纪人为维护声誉致电葛母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央视315曾曝光的科技企业现在咋样了?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