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锦赛红字满天55人晋级 内地球员排名飙升

2015年03月13日1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朴仁妃领先朴仁妃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今日,海口观澜湖上空的天气好转,参赛球员们的成绩也是小鸟漫天飞舞。在世界女子高尔夫球锦标赛次轮比赛中,英格兰球员霍莉-克莱伯在观澜湖黑石球场18个洞中,抓到9只小鸟,交出65杆全场最低杆。令人欣喜的是,中国球员林希妤和张婕娜琳都带回了六字头,分别交出68杆和69杆。

  前世界第一、首轮领先者朴仁妃本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2个柏忌,再度交出低标准杆4杆的69杆,两轮成绩138杆,一杆优势获得单独领先。

  本场比赛中国领军球员、2014年度中巡赛奖金王林希妤,克服了做了前5洞的柏忌干扰,找回了赛场的状态,交出无柏忌的惹眼战绩,两轮成绩139杆,与本轮交出65杆的霍莉-克莱伯(74-65),一道排在并列第2位。

  “我很满意今天的表现,因为我很久都没有打出无柏忌的单轮,我打得非常扎实,虽然我错过了一些推杆,但也抓住了一些机会。”林希妤表示,“在最后一洞,我用一只小鸟收官。当我打上果岭的时候,我告诉自己,我只要一推来结束比赛。”

  结果就摆在那里,但过程您不一定想得到。在9号洞,林希妤本轮的收官洞,第二杆她将球打上了果岭,她有了一杆解决问题的想法。但当她走上果岭发现,小球落在距离洞杯10码的地方,“我仔细阅读了果岭,真的就推进了。”林希妤开心地表示。

  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内地17位选手也开始发力,众多球员排名飙升。首轮排在并列第3位、2杆落后的林希妤升到了并列第2位,1杆落后。首轮排在并列24位的张婕娜琳抓到5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9杆,排名飙升20位,目前排在并列第4位。闫盼盼在交出70杆后,排名飙升31位,排在并列第10位。郭彩竹交72杆,排名飙升8位,排在并列16位。首轮发挥不佳、交出79杆的海南本土球员张维维,本轮抓到6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交出68位,排名飙升59位,与张玉阳、鲁婉遥等一道排在并列22位。阎菁交出73杆,排名上升11位,与石昱婷、叶子琪、叶雷等一道排在并列47位。其中,叶子琪打出了71杆红字,排名提升34位。

  根据赛事规则,排名前50位(含并列)的球员,将进入周末的比赛。两轮角逐之后,共有55位球员进入周末赛,17位参赛中国内地球员中11人晋级。

  这场比赛是三合一的赛事,除了个人排名赛之外,还有团体赛和业余赛。在17支参赛代表队的排名中,柳萧然和朴仁妃搭档的韩国队,以总成绩283杆获得领先。林希妤和鲁婉遥搭档的中国队,总成绩286杆,3杆之差排在第二位。佛罗伦蒂娜-帕克和霍利-克莱恩搭档的英格兰队,总成绩288杆排在第三位。另一支张婕娜琳和叶子琪搭档的中国代表队,今天联手打出-6杆,总成绩293杆排在并列第7位。个人业余赛,叶雷第一,田琦第二,隋响第三,而她们之中仅叶雷压线晋级。

  (如月)

文章关键词: 克莱恩球员林希妤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9人辱骂围攻内地游客被拘捕
  • 体育NBA-威少三双雷霆胜 MVP榜库里榜首
  • 娱乐成龙昔日外遇吴绮莉被控涉藏毒虐女
  • 财经高端水贵如油:依云海外7元国内最高80元
  • 科技传联通腐败案闹大 中兴高层出逃
  • 博客陶短房:香港反水客粗暴行为无异于自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非985、211毕业生就业遭遇学校歧视?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