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同学出面作证:瑞德采访说谎 大学期间丑闻多

2015年03月12日13: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德瑞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帕特里克-瑞德(Patrick Reed)在大学期间偷盗、作弊的故事又有了新的情节。他的一位大学同学和高尔夫教练出面说,帕特里克-瑞德在美国高尔夫频道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了谎话。

  帕特里克-瑞德在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结束之后接受了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在采访中,他否认了《伏虎:在新美巡绳圈中的一年》(A year inside the ropes on the new PGA Tour)一书作者谢恩-赖安(Shane Ryan)对他的指控。

  1月30日,谢恩-赖安在网站tobaccoroadblues.com上发布了《伏虎》一书的摘录。在这份摘录中,他援引匿名的消息人士说,帕特里克-瑞德大学期间盗窃了同学一根Scotty Cameron推杆以及400美元现金,另外他为斗牛犬队效力的时候,在一场资格赛中作弊。

  帕特里克-瑞德对此予以了否认。“我感到震惊。这是我第一次听说这样的东西。读到这样的东西,看到它是多么侮辱人格,多么虚假,某个人写这样的东西却不首先来问一问我,我相当震惊。”帕特里克-瑞德说,“我们之所以花了一段时间出来才说这个问题是因为我们想找到证据和事实支持我们的观点。”

  可是帕特里克-瑞德的采访结束之后,他的一位校友就给《伏虎》一书的作者谢恩-赖安发了这样一条推特:“谢恩,好人。刚刚看到我们的那个家伙帕特里克-瑞德在美国高尔夫频道上大吐垃圾。请加我为好友。”

  另外,当年的佐治亚大学助理教练杰森-佩恩(Jason Payne)也对帕特里克-瑞德的说法不能认同。“谢恩-赖安所报道的故事是他佐治亚大学生涯的精确陈述--包括前队友对他的怀疑。” 杰森-佩恩的一份声明说。

  好吧,这可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因为这不是来自同学,又或者一个匿名的消息人士,而是来自一个教练。

  帕特里克-瑞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援引了两名教练作为自己的证人,其中一个是佐治亚大学主教练克里斯-哈克(Chris Haack)。可是根据最新的报道,帕特里克-瑞德和他的律师很有可能在克里斯-哈克的声明中玩了文字游戏。因为声明一开头写的是“在帕特里克-瑞德在佐治亚大学期间……”接着陈述说克里斯-哈克不了解作弊以及偷盗的指控,也不是他离开佐治亚大学的原因。换句话说,虽然那期间克里斯-哈克对此不了解,但是有可能在帕特里克-瑞德离开该校之后了解到了这些指控。

  另外,帕特里克-瑞德说这是克里斯-哈克给他的“证词”,而这一点很可能也站不住脚,因为在美国,证词具有严格的定义,而以上的那段话,还远没有达到那样的“正式”程度。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克里斯帕特里克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火箭负开拓者 威少10失误雷霆出前8
  • 娱乐张艺谋《长城》演员公布 刘德华鹿晗加盟
  • 财经“女首富”周群飞往事:发工资惊动过肖钢
  • 科技风向标:360股价连跌 好故事讲完了吗?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世界大学排行榜:美英名校垄断前10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