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发布会佩特森谈姚明 赞他可推动高尔夫发展

2015年03月12日0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左起:柳萧然朴仁妃佩特森和林希妤左起:柳萧然朴仁妃佩特森和林希妤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海口消息:2015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将于3月12-15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今日下午,本届赛事的首场新闻发布会召开,球员代表——现世界排名第二的韩国名将朴仁妃、世界排名第五的苏珊·佩特森、世界排名第八的柳萧然和本届赛事排名最高的中国球员林希妤均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会上,苏珊-佩特森作为观澜湖的老朋友,谈到去年十月出席观澜湖世界明星赛和姚明配对的经历,她称这位篮球巨星很有运动细胞,虽然高尔夫打得不是特别出色,但是以他在中国乃至世界上的影响力,能够很好地对推动高尔夫的发展。

  本次赛事是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连续第四年在海口观澜湖举行,吸引到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和林希妤的老朋友。其中,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这三位巨星均排名世界前十,合计斩获八次大满贯桂冠;而林希妤则是中国高尔夫新生代领军者、女子中巡历史上最年轻的奖金王。观澜湖集团副主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这项赛事之所以每年都能吸引到强大的参赛阵容的原因:“我再一次感谢朴仁妃、苏珊-佩特森、柳萧然和林希妤,她们非常支持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支持观澜湖,最重要是支持亚洲和中国高尔夫球的发展。”          

  朱鼎耀副主席还表示:“这几位世界顶尖高手可以365天打比赛、可以到世界各地打不同的比赛,但是她们却选择中国观澜湖,这项赛事已经成为她们最喜欢的赛事之一。你看,每一次苏珊·佩特森都带了她的男朋友来观澜湖参赛;还有朴仁妃,去年她带了她的爸爸、妈妈来,这一次带了妹妹过来。此外,在临近开赛的时候,还有很多选手虽然排名不够,但是她们也表达了希望来海口观澜湖的参赛意愿。”

  苏珊-佩特森于去年十月出席了观澜湖世界名选手,当时和篮球巨星姚明搭档。谈到半年前的这段职业-业余搭档经历,苏珊直言不讳地说:“姚明虽然高尔夫打得不是很好,但是他很有运动细胞,而且他在中国乃至国际上都非常有影响力,这对推动高尔夫这项运动的发展很有帮助。”尽管跟姚明在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上的成绩不咋样,但毕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苏珊·佩特森今天称,她和姚明最后由搭档成了好朋友!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小宁,欧洲女子巡回赛赛事总监迈克尔·伍德先生,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奥运保障部部长、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庞政先生携手赞助商代表——美国运通亚洲区总裁古益川先生、FILA中国总裁姚伟雄先生、都乐亚洲市场总监乔安娜·塔纳德女士。张小宁主任表示,

  经过多年的发展,中国女子高尔夫球运动已经逐步的成为世界高尔夫球运动重要的组成部分。“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从创办至今已经是第四届了,其三位一体的赛制填补了国际上女子高尔夫职业赛的空白,同时也为各个国家的优秀选手获得积分、提高水平搭建了平台。”

  本次赛事得到了全球服务公司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世界知名的意大利运动服装百年品牌斐乐(FILA)、世界知名高端卫浴领域的佼佼者东陶(TOTO),以及全球最大的的新鲜水果和蔬菜提供商都乐(DOLE)的大力支持。

文章关键词: 张小宁观澜湖佩特森高尔夫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延退方案2017年推出 至少2022年后实施
  • 体育NBA詹皇27分骑士屠小牛 湖人无缘季后赛
  • 娱乐王学兵张博吸毒被抓 警方起获毒品10余克
  • 财经王健林对任性王思聪没辙 坦言他要啥给啥
  • 科技滴滴将做大众专车 抢食出租车市场
  • 博客何言:香港人给内地游客的一封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6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排名出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