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土部跟踪检查已取缔撤销高尔夫球场整治情况

2015年03月03日10:13  国土部网站 收藏本文

  国土资源部执法监察局局长李建勤在2月28日召开的全国视频会上,对2015年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切实抓好高尔夫球场、小产权房清理整治。李建勤表示,将配合发展改革部门做好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措施落实工作,跟踪检查国土资源主管部门负责督办的22个取缔、撤销类球场,严肃查处违法占地、顶风新建的高尔夫球场,做到发现一个、取缔一个。

  李建勤表示,要按照土地管理问题专项整治方案要求,全面梳理审计发现的高尔夫球场违规占地问题并进行整改。对列入整改类的高尔夫球场,督促占用耕地的球场退出耕地并进行复耕,在6月30日前整改到位。

  就小产权房问题,李建勤要求坚决刹风止乱,会同住建部门坚决遏制新增,对存量小产权房分类处置,减少存量。

  今年,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将以提升效能为中心,适应新常态、落实新定位,着力抓好重点案件、重点地区违法违规查处工作,动真碰硬、重典问责。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高尔夫球场国土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哈登踢詹皇禁1场 中国集团盼购篮网老鹰
  • 娱乐三天两夜!范冰冰李晨甜蜜过情人节(图)
  • 财经教授:打破能源垄断很可能带来更严重雾霾
  • 科技两会来了:科技行业都有谁去?
  • 博客柴静的雾霾演讲有哪些话没明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穹顶之下的国际校花千万建防霾帐篷(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