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2015秋冬主题订货会圆满落幕

2015年02月12日15: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备战奥运·领跑中国备战奥运·领跑中国

  新浪体育讯 2015年1月28日,“备战奥运·领跑中国”比音勒芬2015秋冬主题订货会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尊贵嘉宾、加盟商、合作伙伴齐聚比音勒芬广州总部,共同见证2015年“备战奥运”的时尚运动风采,与比音勒芬一同引领国内高尔夫服饰的时尚风潮。

比音勒芬比音勒芬

  国际化团队合作,让面料与设计闪耀出奢华品质

  2015年是比音勒芬又一次飞跃的起点。这一年,比音勒芬正式与英国设计师保罗合作,开展品牌创意设计工作,全面负责产品的设计创意和开发规划。保罗·里斯在高尔夫服饰的研发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研发经验,曾经先后服务于Burberry(博柏利)、苏格兰金鹰(Lyle & Scott Ltd)等国际奢侈品品牌,专业负责高尔夫服饰的产品研发。他不仅精于把握市场动向和消费者喜好,而且对高尔夫服饰的款式设计、面料开发、市场营销都具有前瞻性。保罗·里斯的创意理念将引领比音勒芬品牌加速迈向国际化。

  英国设计师保罗·里斯

英国设计师保罗·里斯英国设计师保罗·里斯

  为了让每一件高尔夫服饰均彰显其尊贵奢华、极致美感的卓越品质,2015年,比音勒芬与拥有二百多年历史的面料供应商Loro Piana正式展开合作。在2015年秋冬产品系列里,Loro Piana为比音勒芬提供了最优质的羊毛面料,务求做到面料与设计的完美结合。

  源自“备战奥运”的设计灵感,汇聚人文精神及传统文化

品牌服饰品牌服饰

  在订货会现场,保罗·里斯面向众多加盟商和合作伙伴介绍说:“今年我们的主题是《备战奥运,领跑中国》,因为2016年奥运会即将在巴西举办,高尔夫运动时隔112年再次出现在奥运会上。比音勒芬作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奥运之队)官方唯一专业高尔夫服装赞助商,将会携手国家队一起迎战2016里约奥运会,共同肩负起传承高球文明、竞逐国家荣耀的历史重任。”

  比音勒芬2015年秋冬产品的设计灵感,即来源于“备战奥运”的历史背景。它汲取了奥林匹克的人文精神,同时提炼出中华文明的传统文化和汇集国家荣耀的重要元素,融入产品设计之中。在保持服饰具备有高品质、高性能和高品位的同时,完美展现穿着者年轻、活力、时尚的设计风格。

设计感十足设计感十足

  面对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比音勒芬团队以不断创新为动力,以产品质量为保障,以团队协作为基础,与所有加盟商及合作伙伴一起开创国内高尔夫服饰新局面!

文章关键词: 比音勒芬高尔夫服饰高尔夫资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