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警方抓捕艾伦比案嫌犯一名 具有毒品前科

2015年02月12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星期三,檀香山警方宣布已经抓捕1月16日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罗伯特-艾伦比打劫案涉案嫌犯一名。帕特里克-欧文-哈比森(Patrick Owen Harbison),32岁,因为三起二级身份盗窃,三起二级盗窃未遂,以及一起未经授权拥有个人机密信息而被逮捕。

  根据夏威夷当地的报道,帕特里克-欧文-哈比森已经因为与此无关的罪案而被羁押了数周,在监控录像中,他被人辨认出使用了艾伦比的信用卡。

  罗伯特-艾伦比之前表示他被盗的信用卡,已经消费了2万多美元。

  澳大利亚高尔夫球手之前对美国高尔夫频道说他在索尼公开赛遭遇淘汰之后,去当地一家酒吧吃晚饭,结果遭到了绑架、殴打,并被扔出了一辆车的后备箱。不过他后来说这一切都是一个流浪女告诉他的。可是,檀香山警方在一份发出的公告中就表示“并未寻找其他嫌疑犯”,而这桩案子已经交给了检察机关。

  帕特里克-欧文-哈比森因为藐视法庭而被拘留,他之前五次被定罪,包括一项毒品重罪。

  根据监控录像,罗伯特-艾伦比于晚上11点06分离开酒吧,他表示那之后,一直到凌晨1点27分,他都记不得自己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小风)

文章关键词: 欧文罗伯特艾伦比檀香山美巡赛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NBA全明星给你好看 哈登汤神同首发
  • 娱乐房祖名14日获释后开记者会么?看他意愿
  • 财经周小川执掌央行首遇通缩在想啥
  • 科技盘点运营商落马高管:哪些岗位最危险
  • 博客乐队主唱:写给我记忆中的汪峰(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届毕业生超半数被世界名校录取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