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保险赛冠军戴伊距离制胜 开球精准度并不高

2015年02月10日1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简森-戴伊简森-戴伊

  北京时间2月10日,简森-戴伊在多利松举办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夺冠,数据统计显示简森-戴伊是本周赛场上开球距离最远的选手,不过他的开球精准度并不高。以下是农夫保险赛上,有关高尔夫开球距离的几项数据:

  最远一号木距离:安吉拉-卡布雷拉 364码

  阿根廷人卡布雷拉的平均开球距离为294.2码,在美巡赛开球距离榜位列第62,但在多利松,他的距离增长了70码。在前两轮交出71-70杆顺利晋级后,他遭遇了挣扎的周末,连续两轮打出75杆,最终并列第53位。

  一号木飞行距离:简森-戴伊 308.9码(当周平均)

  赛事冠军戴伊在距离上保持着领先,但是他更需要精准度。本周的56条球道,澳大利亚人仅攻上26条,但他却在有着美国公开赛似长草的多利松夺冠。如果你不希望去找这些草,更高的精准度能有更大的帮助。

  一号木滚动距离:简森-戴伊 312.9码(当周平均)

  不用惊讶,当他这么努力击球时他能够打出这么远。戴伊差一点就在这一类别上超越了托尼-弗诺(Tony Finau)。不过目前为止,在新赛季的平均值上,弗诺依然以307.2码领先。

  杆头速度:托尼-弗诺 122.63mph

  为什么托尼-弗诺能开球这么远?因为他在杆头速度这一项上取得了四个赛季的第一名。

  球速:托尼-弗诺 182.04mph

  这项参数的领先者依然是托尼-弗诺。今年他第四次在这项类别取得领先,最近三周有两周他都是第一。而巡回赛的领先者为巴巴-沃森,他的球速为183.90mph。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戴伊巴巴一号木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专车司机谈出租车:你们不好好把握饭碗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全明星 曝国王聘千胜教头
  • 娱乐葛荟婕祝福怡峰恋酸味浓 称其四眼短腿汪
  • 财经1月CPI今公布恐跌破1% 或创5年多新低
  • 科技高通被罚61亿元成最大反垄断罚单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年薪千万招校长 需会至少3门外语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