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明星用棒球打法击高尔夫球 杆面不正仍飞340码

2015年02月09日10: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莱斯-哈波布莱斯-哈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棒球明星布莱斯-哈波曾两次入选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阵容,一次闯入全垒打大赛决赛,更多的时候他的击球距离都超过了340英尺(约104米)。

  鉴于高尔夫球的速度不会低于90mph,所以开出340码(约311米)远的高尔夫球于他而言并非难事。这位华盛顿国家棒球队22岁的外场选手在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自己打高尔夫球的小视频,恰到好处地验证了这一点。

  视频中的他并没有像一般的高尔夫球手那样,在原地站定以后再击球。反而是参照了棒球击球法,向后退了几步,再助跑击球。画面中的球从杆面的右侧飞出,不过看上去哈波和他的同伴都完好无损。而配着这段视频,哈波写道:“我最近这段视频的结果是...340码!为什么不呢?”怎么啦球场古惑仔(Happy Gilmore)?#左撇子高尔夫。”

  注:《球场古惑仔》是一出有情有义的疯狂喜剧。由影星亚当-桑德勒扮演的开心吉尔默(Happy Gilmore)为了筹钱赎回祖母大屋,迫不得已屈服就参加高尔夫球比赛,同直孝感动天,可是他天生脾气暴躁、好勇斗狠,更是暴力倾向者,与典雅的高尔夫球运动,相当不协调,制造出不少笑话。 

  (Solvang)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球棒球击球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