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昊桐巴拿马赛决赛交76杆 韦伯网首秀最终获第11

2015年02月02日06: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韦伯网首秀李昊桐韦伯网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日,韦伯网巡回赛赛季揭幕战-巴拿马马克拉锦标赛第4轮结束,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打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以四杆优势夺得冠军。领先冲冠的中国选手李昊桐本轮打出76杆,总成绩降至了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排在第11位。

李昊桐第四轮记分卡李昊桐第四轮记分卡

  昨天表现神勇力擒七鸟的李昊桐今天没有一只小鸟进帐。第四轮一开局,李昊桐便被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在首洞抓鸟追平。随后,李昊桐在第3洞吞下柏忌,成绩降至低于标准杆8杆,以两杆之差落后领先者哈罗德。前九洞,李昊桐共吞下3个柏忌,其它的两个分别出现在第5洞四杆洞与第8洞三杆洞。

  转场之后,李昊桐连续5个洞交出平标准杆的成绩,在第15洞、第16洞再次吞下柏忌,第18洞收官洞吞下柏忌,整轮比赛李昊桐吞下六柏忌,没有一只小鸟进帐,打出76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3杆,最终排在单独第11位。

  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本轮打出67杆,抓下三只小鸟,交出无柏忌的一轮。他的三只小鸟球分别来自于第3洞、第7洞、第17洞。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前九表现强劲抓下三只小鸟,转场后九洞之后,吞下四个柏忌,最终打出71杆,以总成绩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获得第二名。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韦伯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足总杯-马塔罗霍进球 曼联3-0完胜晋级
  • 娱乐撒贝宁搂洋妞共度4夜 外籍新欢在华教书
  • 财经油价9日或迎来年内首次上调 13连跌终止
  • 科技传统手机销售渠道商没落:净利下跌
  • 博客最好的方式是记住后藤健二做过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留学生“城管帮”是国内富二代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