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拿马赛李昊桐第三轮交65杆 一杆领先冲击首冠

2015年02月01日0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昊桐韦伯网首秀李昊桐韦伯网首秀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韦伯网巡回赛新赛季揭幕战-巴拿马马克拉锦标赛结束了第3轮的争夺,首次参加韦伯网巡回赛的中国选手李昊桐本轮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

李昊桐第三轮的记分卡成绩李昊桐第三轮的记分卡成绩

  今天的比赛中,李昊桐一共抓下了7只小鸟,前四个洞他就抓下两只小鸟,随后在第8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前九洞打出34杆。

  转场之后,他在第10洞、第11洞连续抓下两只小鸟。第13洞三杆洞吞下柏忌后在随后的第14洞再次抓鸟,第16洞收获小鸟,第18洞收官洞收获小鸟,最终后九洞打出31杆,整轮打出65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9杆,以一杆优势力压马修-高根(Mathew Goggin)、 哈罗德-瓦尔纳三世(Harold Varner III)单独领先。

  赛后李昊桐也对自己这一轮的表现进行了总结,他表示非常的满意这一轮,接受采访表示“ 我觉得今天表现的非常好,只有两次没有上果岭,但抓了很多的小鸟,铁杆和开球都不错,对我来说是不错的一天!上个月我还觉得不太好,但这周来到这里,我的感觉越来越好了!”李昊桐说。

  (李兴宾)

文章关键词: 李昊桐韦伯揭幕战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张灵甫儿子回应父亲是否够格抗日名将
  • 体育布雷迪4度捧超级碗 火爆群殴 广告秀
  • 娱乐李双江在儿子入狱后首商演 好友:没离婚
  • 财经1/4省迈入人均1万美元俱乐部 党报:可喜
  • 科技曝原快播员工在中科云网再被裁
  • 博客马未都:如果不想毁了余秀华最好远离她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学老师会rap 用郭德纲相声教学(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