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享受疯狂凤凰城公开赛:我能捏住泰格伍兹

2015年01月30日11: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月30日消息,凤凰城高尔夫球公开赛是美巡赛上最热闹的一场比赛,是一场球员、球迷和媒体的盛宴。

  自从1974年,赛事迁址亚利桑那州的斯科茨戴尔TPC球场以来,凤凰城公开赛的观赛人数几乎年年创新高,届届写历史。2014年赛事的练习日跟配对赛,就吸引了多达101267人观战。正赛第一轮来了88113人,周五进场的有123674人,星期六为189722人,星期天因为超级碗开打,入场人数略减为60232人。主办方估计今年星期四的观众人数为118,461人,打破了去年星期四的纪录人数88,113人。 来看看从社交网站这些球迷都怎么玩:

不要嫉妒我,我正在超级碗这周的庆典上。不要嫉妒我,我正在超级碗这周的庆典上。
大家看看我是多爱吃,你可以抱抱这个胖子。大家看看我是多爱吃,你可以抱抱这个胖子。
伍兹好袖珍,我可以捏住他。伍兹好袖珍,我可以捏住他。看看她的左手~~
我们出动了。是三胞胎吗?太像了我们出动了。是三胞胎吗?太像了
拍照了,镜头前,不一样的反应。拍照了,镜头前,不一样的反应。
儿童不宜儿童不宜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来观看凤凰城公开赛呢?原因大致有三:一是斯科茨戴尔毗邻著名的亚利桑那州立大学,1月底恰逢开学伊始,会吸引大量学子看球;二是球场地多树少,洞与洞间隔很大,非常有利于观赛;第三,就是那个大名鼎鼎的16号洞:“体育馆洞(Stadium)”。

  好吧,让我们一起在电视前过过瘾。新浪高尔夫将为球友视频直播本场比赛。

  详细视频直播时间:

  1月30日 4:00-8:00 [视频直播间]

  1月31日 4:00-8:00 [视频直播间]

  2月1日 2:00-7:00 [视频直播间]

  2月2日 2:00-7:00 [视频直播间]

  (小莜)

文章关键词: 伍兹凤凰城公开赛亚利桑那州球迷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全明星替补阵容:哈登领衔+老鹰三将
  • 娱乐陈赫与华谊解约?公司:风雨同舟共担当
  • 财经又一个巨无霸:中电投国家核电合并获批
  • 科技大事件|争论专车:哪些该禁哪些该鼓励
  • 博客当年风光无限的万元户后来如何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美国15所名校去年仅录220名中国学生(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