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歌高尔夫开展青少年寒假体验活动

2015年01月26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月26日,寒假伊始,厦门园南小学高尔夫球队欢聚凯歌高尔夫球俱乐部,31位小高尔夫爱好者前来凯歌西侧球场进行学习及参观。本次“园南小学高尔夫球队凯歌半日游”共分为“高尔夫实地讲解+练习推杆”两部分组成,主要是为了让小高尔夫爱好者们在练习场练球的基础上,能更进一步地实地体验、观赏、学习更多的高尔夫相关知识。

园南小学高尔夫球队合影留念园南小学高尔夫球队合影留念

  打高尔夫的孩子不会学坏。近来,青少年的高尔夫培养越来越受到重视,凯歌高尔夫亦是如此,不仅在2014年开设暑期培训班,现今又与园南小学的吴董一同举办公益青少年寒假班的教习。正如凯歌高尔夫曾庆红执行长所说:“我们球场一直非常重视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的培养,现在我们还是福建省高尔夫青少队的培训基地,我们打算要培养一群小高尔夫爱好者,而这次吴锡斌董事长介绍园南小学有这么一群小高尔夫爱好者,我们就有了本次的寒假班公益教习。”

凯歌高尔夫曾庆红执行长致词凯歌高尔夫曾庆红执行长致词

  虽说本次参加活动的小高尔夫爱好者们基本上都是第一次下场地体验推杆练习,亲眼目睹挥杆切杆,但有凯歌高尔夫教练及园南小学高尔夫球队教练的细心实地讲解及亲身示范,小高尔夫爱好者们都兴致盎然、好奇多问,也为教练们的一记绝好挥杆而鼓掌雀跃,为落湖陷沙坑而遗憾鼓励。而经过教练们三个短杆洞、中杆洞、长杆洞的讲解和示范下,小高尔夫爱好者们早已跃跃欲试,等待着练习果岭的推杆体验。这不,一到练习果岭,在教练们的安排和指导下,小高尔夫爱好者们分成多组进行推杆练习,既严谨又热闹,无不充斥着浓浓的学习气氛。

凯歌高尔夫李斌教练为小高尔夫爱好者讲解场地知识教练推杆示范
凯歌高尔夫李斌教练为小高尔夫爱好者讲解场地知识凯歌高尔夫李斌教练为小高尔夫爱好者讲解场地知识
推杆练习推杆练习

  值得一提的是,凯歌高尔夫作为福建省规模最大、海西唯一36洞高尔夫球场,是见证厦门特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商务平台,也见证着厦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历程,也将会贡献出一份力量推动和帮助厦门青少年高尔夫的发展,让青少年高尔夫爱好者们能通过从小兴趣的培养、教练的教导及训练慢慢成长起来。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凯歌李斌爱好者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