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被列为中高协差点系统全国首批试点省区

2015年01月26日15: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西成中高协差点系统试点区广西成中高协差点系统试点区

  1月25日,广西高协在环城高尔夫俱乐部召开“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差点系统建设与差点球场评定交流研讨会”,桂林山水、桂林七星、柳州卧龙湖、柳州凤凰河、来宾金龟岛、武鸣东盟、南宁嘉和城、南宁青秀山、防城港江山半岛、崇左龙峡山、钦州滨海、北海冠山海共12家区内球会代表和菜鸟队、百帝队、太阳队、鹰队、沃德队、强龙队、盛标队代表及广西高协秘书处工作人员总计30余人参加。

  中高协将在2015年正式启动中国大陆官方差点系统建设工作,广西高协率先响应,积极行动,在广西被中高协列为全国首批试点省区后,专门组织召开本次会议,邀请中高协差点系统唯一网络运营合作单位中体旅派出的工作组为区内球场和球队代表讲解中高协差点系统及差点球场评定有关事宜。

交流会进行中交流会进行中

  广西高协副主席兼秘书长杨平主持会议,广西高协主席谢向东就在广西开展差点系统建设工作的意义与前景做了讲话,中体旅差点系统工作组全面介绍了中高协差点系统(包括差点球场评定)的背景、知识、政策、安排等,并就大家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讨论和交流。

  会议取得了良好效果,广西区内各运营球场有望在年内全部完成差点球场评定工作,正式成为中高协认证的差点球场。

文章关键词: 中高协广西系统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NBA-哈登37分火箭胜 詹皇34分骑士胜
  • 娱乐曝陈赫前妻怀孕8个月 点赞张子萱豪放照
  • 财经45天3提成品油消费税合法吗
  • 科技IBM否认裁员11万:仅裁不到1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人流现低龄化过半青少年性行为无防护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