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阿布扎比锦标赛争胜 关天朗首次亮相中东赛

2015年01月12日09: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天朗关天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即将于本周四打响的欧巡赛-阿布扎比锦标赛不仅迎来了包括世界第一罗里-麦克罗伊、世界第二斯滕森、马丁-凯梅尔、贾斯汀-罗斯等世界级名将参赛,而且备受关注的中国高尔夫神童关天朗也将第一次亮相中东挥杆赛,他也成了参加今年阿布扎比锦标赛的唯一一位中国参赛者。

  总奖金270万美元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一如既往地明星云集,吸引了麦克罗伊、斯滕森、埃尔斯、凯梅尔、罗斯、肖尔-舒瓦泽尔、梁容银、达伦-克拉克等高手前往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参赛。16岁的中国业余球手关天朗也获得了比赛的邀请,首次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

  过去几年,中国选手经常会亮相这项中东挥杆赛的头一场比赛。去年,黄文义便首次角逐阿布扎比锦标赛,在沙漠上骑着白马想要一展宏图的照片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他在交出76杆和73杆之后仅位于并列第105位,被淘汰出局。在2013年,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中国选手则是梁文冲,他成功晋级到决赛,拿到了并列第39名。梁文冲在2012年的阿布扎比锦标赛上获得了并列第24名。

  对于现年16岁的广州神童关天朗来说,这将是他第5次角逐欧巡赛。此前,他在2012年和2014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2013年的香港公开赛上都被淘汰出局,而2013年的美国大师赛则令他引起了世界高坛的注意。当时14岁的关天朗不仅成为了美国大师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参赛球手,而且也顺利获得了晋级,成为美国大师赛晋级决赛的最年轻参赛者。

  (罗毅)

文章关键词: 斯滕森罗斯关天朗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曼联主场告负 桑切斯两球阿森纳3-0
  • 娱乐房祖名3页道歉信认错:不会再令母亲失望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律师:复旦投毒案林森浩杀人动机存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