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时代地产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决战在即

2015年01月06日18: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开球合影开球合影

  新浪体育讯 自去年9月2014时代地产杯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启动后,在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踊跃支持下,已成功举办7场,报名情况火爆,赛场上的战况更激烈,参加人数已覆盖超过800人!赛事覆盖珠三角多个城市,广州、深圳、东莞等乃至香港球友亦积极响应,每次参赛的都是来自不地域、不同行业的精英,因此每场赛事都有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精彩。

  此次赛事的宗旨是广纳四方高尔夫爱好者,让大家有多一个展现高球水平,广交志同道合之士的平台,秉承生活与艺术结合了这种理念。因此,在赛事奖项设置方面,主办方与赛事组委会也别具匠心,每场赛事除总杆净杆获奖者可获晋级机会,晚宴现场更有两名幸运儿可复活晋级。此外,还邀请高虹高尔夫专业赛事公司执行、国家级裁判及职业教练现场执法,保证赛事公平公正,让热爱高尔夫的您更能真是展现自我风采,让本次赛事成为了珠三角广大高尔夫爱好者的重要盛事。

  经过5个月的激烈比拼,成功晋级球手已达56人,总决赛即将在本年2月,于莲花山高尔夫球会隆重举行,现还剩四场初赛已公开招募,报名火爆,先到先得,若您也想证明自己的实力,争夺决赛净杆冠军奖品——奥迪A3汽车一辆,决赛一杆进洞奖品——时代南湾洋房一套等巨奖,赶快来报名,报名热线:34528868/39077888。

  开放报名日期为:1月9日(已截止)、1月15日、1月23日、1月30日

  ·9月23日,2014时代地产杯高尔夫精英挑战赛及新闻发布会暨启动仪式在时代南湾隆重举行。

  本次赛事邀请专业高尔夫赛事公司广州市高虹高尔夫管理策划有限公司策划执行,国家级职业高尔夫球员陈英峰和国家一级裁判林红苗现场执法,保证赛事的专业性和确保各参赛选手能公平公正展开角逐。

球员宣誓球员宣誓

  每场初赛开球前,裁判团宣读比赛规则、宣誓严谨执法,参赛选手代表宣誓遵守高尔夫规则

一杆进洞颁奖一杆进洞颁奖

  第五场初赛戚国辉先生在南沙湖场8号洞一杆入洞,时代地产更为戚先生准备了一份特别礼品。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赛事精英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全程视频播国足亚洲杯 黄健翔解说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社保缴费水平短期难降:需担巨额改革成本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