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德杯美国队队长讨论激烈:是否需要设置总经理?

2014年12月21日1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美国球迷对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敲打最狠的是,在处理莱德杯队长问题上,他们一直缺少连续性。美国媒体现在提出一个新观点:美国队或许需要设置一个总经理(General Manager)。

  本-侯根(Ben Hogan)是最后一个连续带领过两届莱德杯美国队的队长,然而那已经是1947年,1949年的事情了。一方面,人们在讨论,从一个当权者到另外一个当权者,知识的分享程度真的有赖于现任队长和前任队长之间的关系--以及现任队长能听进去多少意见。

  另外一个问题在于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的选举周期。其会员将在两年周期中选举一届新总裁,这与莱德杯的周期正好一样。一方面,协会计划将其官员一路擢升到总裁,可是每一任总裁在识别一个优秀的莱德杯领袖的时候总是有自己的偏好。

  与此同时,欧洲人都是异口同声。未来的队长总是先以副队长的身份先见习。而前队长会回来,以副队长的身份帮助新的掌舵者。球员以及前任队长将共同努力挑选出未来的领导。很显然,他们的成果是显著的。10届莱德杯他们赢了8届。

  那么美国队是否会受益单一的个人呢?这个人不是一个临时的,11人的工作组,他的唯一工作就是监管美国职业高尔夫协会如何处理莱德杯。

  ESPN大学篮球赛评论员杰伊-毕拉斯(Jay Bilas)是这样认为的,他认为美国篮球协会是很好的证据。

  “我想我们可以从美国篮球协会10年时间中取得的成就学习到很多。” 杰伊-毕拉斯今年秋天对美国《高尔夫周刊》说。

  在奥运会以及其它国际性的赛事遭遇尴尬的失败之后,美国篮球协会聘请前凤凰城太阳队东家及总经理杰瑞-科朗吉洛(Jerry Colangelo)担任了美国队的总经理。自此之后,美国队连续赢得奥运会金牌,以及过去两届世界杯桂冠。

  杰伊-毕拉斯知道杰瑞-科朗吉洛的承诺以及他所做的工作是美国队转变的关键。

  “现在人们都在说,哦,我们的人才更棒,” 杰伊-毕拉斯说,“然而几年前,我们可不这样说。因此真的发生了变化。我想他所做的工作是主要原因。”

  现在的问题是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会担任莱德杯美国队的第一个总经理吗?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莱德杯美国队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