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也能这么玩?你能看出这些击球是真是假吗

2014年12月19日14: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高尔夫也能这么玩?高尔夫也能这么玩?

  北京时间12月19日 在你的认知当中,高尔夫是像怎样的运动呢?像绅士一样挥杆?迈着优雅的步伐走向果岭……事实上那只是正常的高尔夫,下面这些击球你敢信?看完之后你肯定会说:“高尔夫也能这么打?”

  NO.1 高尔夫球碎苹果

  辨析:首先这幅图看起来镜头是非常的逼真,但是小编还是从中找到了一点让人可以觉得这是假的地方。注意看最左下角那个静止的那个人,这是由一个慢镜头制作而来,可以辨别出图像里面两位黑衣人都是在拍摄完红帽子那位挥杆再添加进去的。但无论如何,这幅画面做的是非常逼真。

  NO.2 巡回赛选手在栅栏前一脚距离的击球

  辨析:这据说是在场的摄影师拍到的"年度最佳球"。但是我想说的是,能够利用栅栏的反弹将小球弹上一个有一定高度差的果岭,那么小球的落点真的会那么软吗?

  NO.3 年轻小伙儿用小山坡完成一个短推

  辨析:对于这一杆确实是挺困难的,但是多多练习还是有进球的几率。

  NO.4 9人并排推杆同时进洞

  辨析:用PS来处理这个的话,确实可以说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而且这9个人的表情确实是很逼真。

  NO.5 用切杆将球切起,朋友用一号木将其打出。

  辨析:小青年将用切杆将小球送出,然后看着摄像头,仿佛很惊讶他们居然做到了,这好像没有太大的问题,只是两个好球手在一起,让高尔夫不无聊而已。

  NO.6 女孩用一号木开球将朋友手中啤酒瓶打掉

  辨析:我拒绝去相信有人会蠢到像这样去尝试如此危险的活动,但是却不得不说这个女孩开球确实很准。

  NO.7 巴巴-沃森的超级推杆

  辨析:对于这个推杆我觉得是毫无疑问的,从这枚小球出发,摄像机便一直跟着,这提供了充足的证据。更何况这个是巴巴-沃森,他肯定能做到。

  NO.8 将高尔夫球打进红酒杯里

  辨析:仔细一看你会发现,那个这个蓝色的球应该是被固定住了,而且红酒杯从被小球的撞击程度上看也应该是被粘住了。虽然得承认这个击球不错,但是因为之前采取的那些措施,让人失去了震撼的感觉。

  NO.9 弹跳四个铁锅最终进洞

  辨析:看第一次应该觉得这似乎没问题,但是仔细一想这里面确实有很大的问题,什么时候高尔夫球变的这么轻巧了?连续5次的弹跳都是这么的轻松,而且最终球掉进了杯子里面,杯子居然没有一丝的震动,这很不合理,最终我的结论就是:这是一个乒乓球。

  NO.10 小孩用高尔夫球杆将一只美式足球打进篮筐

  辨析:高尔夫球杆打美式足球,貌似这个大小体积有点不搭配,但是注意看地面草坪的磨损状况可以知道,他肯定经过很多次的练习后才做到了。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另类高尔夫技术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