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岁老先生交人生第8个HIO 创最高龄球手纪录

2014年12月19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德罗尼安德罗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5年12月17日消息,格斯-安德罗尼是美国职业高协年纪最大的会员,他自诩自己是最受上帝保佑的高尔夫球手之一。已经103岁的他在本周三的一个高尔夫活动上打出了人生第八个一杆进洞。事实上,这也是记录中年纪最大的一杆进洞球员。

  安德罗尼每周打三次高尔夫,这一次他是在棕榈-艾尔乡村俱乐部的湖景球场14号洞用一号木开球打出的一杆进洞,该洞全长113码。“我击球很稳定,球在地面的落点距离旗杆位大约30码,接着就一直在滚,在滚,在滚,”安德罗妮说,“接着就进洞了,球洞在果岭的中部偏右侧。奇迹就这么发生了。”安德罗尼为此赚了80美金奖励。

  与安德罗尼同组是球员是俱乐部的另外三位会员:鲍伯-克拉克、韦恩-韦伯斯特和鲍伯-戈德曼。因为这个一杆进洞,棕榈-艾尔乡村俱乐部的会员们一同为安德罗尼进行庆祝。安德罗尼是目前美国职业高协最年长的会员,已经75.6年。他首个一杆进洞出现在1939年,而最近一个出现在90年代的湖景球场17号洞。

  最终他在全长4535码的球场交出了83杆。“每一天都有神的眷顾,你永远不知道它会带你向何方。”安德罗尼说。

  在安德罗尼以前,加州的女士艾尔西-麦克林曾在2007年以102岁的高龄打出过一杆进洞。(Solvang)

文章关键词: 安德罗尼一杆进洞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NBA小牛交易得隆多 库里34分勇士胜雷霆
  • 娱乐谢霆锋否认与王菲结婚传闻:无聊的事不说
  • 财经中俄货币互换中国亏了吗:没有汇率风险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