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5周年 少年球手竞相角逐

2014年12月16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佳颖,2014中国女子公开赛-观澜湖青少年赛选拔赛冠军李佳颖,2014中国女子公开赛-观澜湖青少年赛选拔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12月16日消息:2014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在深圳观澜湖维杰球场拉开帷幕,吸引了郭思贤、陈戈逸、马子涛、李佳颖等一大批优秀青少年球手竞相挥杆。寒风凛冽,挡不住球手们的热情。首轮比赛中,小将马子涛与郭思贤以74杆的成绩暂时领先。作为观澜湖本年度最后一场青少年系列赛,又恰逢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创办五周年,球手们个个卯足了劲,顶着狂风挥杆,力争为自己本年度的最后一场征战交上满意答卷。

郭思贤,2013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总冠军郭思贤,2013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总决赛总冠军

  此次比赛球手实力强劲。郭思贤,作为卫冕冠军,野心勃勃力争蝉联;陈戈逸,2014观澜湖马拉松大赛青少年组总杆冠军,来势汹汹;马子涛,2014观澜湖马拉松大赛总冠军,拥有惊人的耐力和意志力;李佳颍,刚刚与金孝周、林希妤等世界女子顶尖球手挥杆2014中国女子公开赛,是女子球手中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然首轮比赛马子涛与郭思贤以略微优势领先,但是小球手们差距甚微,你追我赶,冠军宝座究竟花落谁家,颇具悬念。

  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从2010年创办至今,已经走过五个年头。在此期间,无数具备潜力的青少年球手如关天朗、叶沃诚、隋响等通过观澜湖走向世界,在国际赛场上崭露头角。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已经成为孕育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新星的摇篮。今年,观澜湖青少年系列赛被纳入中高协青少年赛事排名积分,将为球手们提供更加优良的发展平台。此外,总决赛免收报名费,鼓励青少年球手踊跃参与。

  一直以来,观澜湖对青少年高尔夫球手的培养不遗余力。观澜湖每年有超过40场的常规青少年赛事,包括青少年系列赛、费度亚洲杯、杰克尼克劳斯青少年锦标赛以及安妮卡青少年邀请赛等,每一项比赛都是青少年球手积累经验、崭露头角的最好试炼场。此外,球手们还能通过比赛获得与安妮卡·索伦斯坦、泰格·伍兹、尼克·费度等世界高球名将亲密接触的机会,获得大师指点。据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表示,2015年观澜湖将一如既往地举办40多场青少年赛事,除了常规赛事外,还会邀请更多世界名将来观澜湖创办新的高水平青少年赛事,青少年球手们也将获得更多的锻炼机会。

文章关键词: 青少年马拉松观澜湖系列赛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詹皇27分骑士止连败 科比21分湖人负
  • 娱乐TVB台庆颁奖礼 佘诗曼拿三奖郭晋安视帝
  • 财经人民日报刊文:驾驭市场经济好比炒股票
  • 科技第三季全球五大智能手机商:中国占3席
  • 博客呼格母亲讲述9年上访辛酸(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宿舍诞生的“千万富翁”曾两度休学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