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仁智人甜球美深受记者欢迎 或成女子韩巡新台柱

2014年12月12日1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甜美球手田仁智甜美球手田仁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孝周、白圭贞以非会员身份赢得美国LPGA巡回赛,明年将赴美比赛。张哈娜、金世煐通过资格学校考试同样拿到美国LPGA巡回赛全卡。一时间,韩国女子巡回赛似乎没有明星了。可以肯定,女子韩巡没有着急,因为他们至少还有田仁智。

  田仁智刚满20岁不久,身高175米,拥有模特身材,天使面孔,无论在中国,还是在韩国,她都是绝对的美女。更重要的是,她为人很好。去年,她在新人年赢得韩国女子公开赛(女子韩巡大满贯)。当她来到威海参加锦湖轮胎女子公开赛的时候,她专程订了一批小点心,放置在媒体中心,请中韩记者品尝,相当贴心。虽然中国记者不认识她,也留下了相当好的印象。

  星期五,她在深圳观澜湖世界杯球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林希妤1杆,与金宝景同杆,韩国记者马上要求她进入新闻中心接受采访。

  当然,我们别忘记田仁智的球也很好。女子韩巡2014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冠军就属于田仁智。事实上,她全年赢得三场,最终在奖金榜上排名第四位。

  田仁智表示那之后她其实挺忙的,学习、考试,她并没有太充分地准备新赛季的第一站: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她来参加这一周的比赛时,她带着愉快的心情,努力不去想成绩。

  生疏明显在第一洞打击了她。第一洞,她因为不适应果岭速度,出现了三推,不过那之后她回过神来,抓到4只小鸟,冲入了争冠行列。“第一洞不太适应果岭速度,不过那之后我尽力去适应,成绩也得到了提升。”田仁智说。

  很显然,如果田仁智能够在深圳赢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她在女子韩巡的地位将得到进一步得巩固。那么她本人有想过这样吗?

  “奖金王、年度最佳球员奖,这些都是荣誉。我不希望这些给我压力。”田仁智说,“打球要追求快乐,从我的角度来说,要认认真真打好每一场比赛,每一杆。我想当我做到这一切的时候,别的也会跟着一起到来。”

  不过韩国记者不依不饶,继续追问她明年的目标。可她继续藏猫猫。“我的目标深埋心中,我想还是等我实现了,再来告诉大家吧。”她甜甜地笑着回答道。

  无论如何,这个20岁姑娘已经露出了明星的潜质。而且即便她未能接下金孝周的位置,女子韩巡也是人才济济,绝不担心顶尖的选手流失。从这个角度来说,女子中巡还有走很长的道路,才能达到她们的水平。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田仁智韩巡女子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威少26分止骑士连胜 哈登44分火箭胜
  • 娱乐释小龙分手3年后祝福何洁:她会越来越好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风向标:网秦CEO林宇“失联”背后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神老师走红 被质疑太漂亮教不好(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