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LPGA考试冯思敏阎菁叶欣宁晋级 张哈娜领先

2014年12月07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思敏冯思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冯思敏带领阎菁、叶欣宁[微博]等选手闯过了美国LPGA[微博]巡回赛最后一关考试的72洞晋级线,明天将向20张参赛卡发起进军。至于韩国选手张哈娜依旧在戴托纳海滩(Daytona Beach)LPGA国际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处于领先榜首位。

视频-冯珊珊忆资格考试 太紧张打球时腿都在抖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冠军张哈娜今天在希尔斯球场打出68杆,四轮成绩为273杆(74-65-66-68),低于标准杆15杆,领先西班牙选手玛丽娅-埃尔南德斯(Maria Hernandez)3杆。玛丽娅-埃尔南德斯本轮在琼斯球场打出65杆,跃升到单独第二位。

  另外业余时期排名第一位的澳大利亚选手李旻智(Lee Minjee)同样在希尔斯球场打出66杆,四轮成绩为277杆(62-71-68-66),低于标准杆11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北京姑娘冯思敏今天在西尔斯球场打出70杆,与美国业余选手艾莉森-李(Alison Lee,70杆)、韩国选手朴柱映(Pak Ju Young,70杆)、美国选手卡琳-贝克(Karlin Beck,67杆)并列位于第四位。

  冯思敏今天抓到5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依旧是中国军团中表现最出色的一个。中华台北叶欣宁连续第二天打出72杆,四轮成绩为289杆(72-73-72-72),高于标准杆1杆,位于并列第58位,与阎菁同杆。阎菁连续第二轮打出71杆,低于标准杆1杆。她们只比72洞淘汰线好一杆。

  明天以上三位选手将向美国LPGA巡回赛2015赛季全卡发起进军。本关的五轮考试结束之后,排名前20位选手将获得类别12身份,也就是俗称的“全卡”,而排名21位到45位的选手将获得类别17身份,也就是俗称的“半卡”。

  十分遗憾,鲁婉遥(+10杆,T116),刘钰[微博](+12杆,T128),以及目前拥有澳大利亚国籍的成都姑娘罗原晓惠(Maggie Yuan,+12杆,T128)因为遭到淘汰,已经无法继续争取参赛卡了。

  总共有71位选手闯入星期天的决赛。决赛将在希尔斯球场举行。名将之中,伍兹侄女夏安-伍兹(Cheyenne Woods)打出71杆,四轮成绩为285杆(68-79-67-71),低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第32位,也顺利通过晋级线,另外还有世界排名第37位的查莉-赫尔(Charley Hull,T68位)、世界排名第40位金世煐(Kim Sei Young,T9位)、世界排名第44位的横峰樱(Sakura Yokomine,T9)、世界排名第91位的阿瑞雅(Ariya Jutanugarn,T9)。

  “我很期待明天的争卡之战,”张哈娜说,“即便我拥有一个很好的杆数,现在就可以获得参赛卡,可是我仍要争取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成为这场赛事最热门的选手。”

  张哈娜世界排名第25位,是本周比赛世界排名最高的一个,今天她抓到4只小鸟,没有打出柏忌。事实上过去四天的比赛,她只有第一轮表现得不够好。

  来自首尔,张哈娜在女子韩巡上已经赢得了奖金王,而且去年在清远狮子湖夺取了女子中巡的大满贯赛--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她期待自己的表现能激励下一代球员。“我想这个星期将成为我高尔夫生涯的转折点。”大炮球手张哈娜说,“我真的希望打到美国LPGA巡回赛上,这样我可以激烈本国的下一代年轻人。”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LPGA阎菁冯思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黄海波获释后亮相 离京赴美前景难测.图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