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员眼中的美巡中国赛 分享磨练期待与建议

2014年12月01日12: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牧在比赛过程中胡牧在比赛过程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美巡中国赛收官战——聚豪冠军赛今日落下战幕。19岁的李昊桐[微博]决赛轮打出69杆(-3),总成绩277杆(-11),领先5杆的绝对优势获得美巡中国赛个人第三冠,并荣膺年度奖金王称号,并获得美巡二级巡回赛Web.com巡回赛外卡。

美巡中国赛中国军团盘点
美巡中国赛中国军团盘点

  这是美巡中国赛在中国诞生的第一年,在经历了一整年的来回征战后,中国选手有什么收获?以下是来自他们的声音:

  【磨练】

  “来这里的老外水平很稳定,多参加这种强度的比赛,对我自己水平的提升也很有帮助,因为如果稍微 打不好,就有可能不晋级。我对今年自己的整体表现很满意,不过体能和稳定性上还是差一些,这是 我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何绍才,33岁

  参赛12场/晋级10场/最好成绩云南公开赛并列第4,总奖金124013元排名第34

  “在职业生涯初期,这个巡回赛给了我很好的平台。以前也没想到一年能在国内打这么多场比赛,无论 是体能调整还是比赛的节奏,对我都是很大的考验和锻炼。”

  ——欧阳正,20岁

  参赛11场/晋级10场/最好成绩海口公开赛、蓬莱公开赛并列第12,总奖金106617元排名第39

  “美巡中国赛平台非常地好,因为在中国举办嘛,对我们来说就很方便。虽然今年比赛的人的水平并不像美巡那么高,但是也非常有意思。和美巡赛[微博]相比还是挺大的。但是我觉得整个赛事运作和各方面做的都非常的好。今年的阵容不是特别的强吧,跟美巡比肯定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好的球员也很多。"

  ——关天朗[微博](业余)

  参赛7场/晋级6场/最好成绩九龙山公赛第10位

  “通过这个平台,可以跟国外的选手,韩国、澳洲的选手水平比中国高一些,希望通过跟他们整年整年赛事的切磋对自己一定的提高,不断地完善自己,跟高水平的一起训练比赛肯定对自己有很大的促进嘛。所以我觉得是个好事情,你看今年的李昊桐、金诚都拿到了冠军,对中国年轻的球员也是很好的锻炼。来参加比赛的都想争取冠军,明年好好的奋斗。”

  ——黄明杰[微博]

  参赛10场/晋级6场/最好成绩聚豪冠军赛并列27,总奖金35,868.67排名第82

  【期待】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通向美国的平台。我今年北京站打了两轮好球,最后一站也有两轮好球,但整体 的成绩并没有达到预期。希望明年我能尝试一下冲击奖金榜前5名。”

  ——胡牧,25岁

  参赛11场/晋级11场/最好成绩聚豪冠军赛并列第3,总奖金256396.2元排名第12

  “这个比赛有世界排名积分,和世界接轨嘛,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通往更高竞争平台的途径。如果 我考上明年的日巡,还是会好好规划一下赛程,争取两边都能打。”

  ——何泽宇[微博],23岁

   参赛9场/晋级7场/最好成绩武汉公开赛并列第4,总奖金178513.2元排名第22

  【建议】

  “比赛办得很好,我们有和国外高水平球员切磋的机会。但对职业球员来说,不能总是打完了四天比赛还亏损。我今年晋级了11场,这个感受特别强烈。希望比赛能在具体的奖金分配上做一些调整。”

  ——吴伟煌,46岁

  参赛12场/晋级11场/最好成绩览海公开赛并列第10,总奖金93495元排名第45

  “感觉通过这个巡回赛,今年自己的水平提高了。整体来说,比赛办得还可以,但无论挑战还经济上, 对中国中间这一部分的球手还是很大的挑战。一个巡回赛不能只为一两个人而设,其他方面多给支持 这个巡回赛的球手一些福利吧,比如报名费,大家都觉得有些高了。”

  ——苏东,24岁

  参赛10场/晋级8场/最好成绩聚豪冠军赛并列第8,总奖金148020元排名第29

文章关键词: 美巡中国赛盘点中国球员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围棋巨匠吴清源逝世 享年100岁
  • 娱乐黄海波被释放后首发声:做了错误的示范
  • 财经1元钱汽油含0.34元税 官方:低于发达国家
  • 科技对话:曹国伟雷军刘强东“乌镇论剑”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寝室藏书2000余册 川大学霸网络走红(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