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牧大学校友已是美巡总冠军 昔日同窗同战汇丰赛

2014年11月06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胡牧与球童在比赛中胡牧与球童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中国高尔夫球迷对联邦杯总冠军比利-霍雪尔也许不太认识,可是他与中国的关系真的很深,因为上佛罗里达大学的时候,他与胡牧是校友。在BMW大师赛期间,胡牧曾经谈到比利-霍雪尔,而在汇丰冠军赛上,比利-霍雪尔则谈到了胡牧。

  “胡牧和我在大学期间是校友,我记得我们打过一、两年。胡牧是名优秀的球员。当他来到佛罗里达大学的时候,他是全世界排名前五位的青少年球手。十分明显,他在佛罗里达大学的时间是短暂的,也许未如他希望的那么成功,我知道也不像巴蒂-亚力山大(Buddy Alexander),甚至是我希望的那么成功。我觉得他来之后会取得一些很棒的成就,帮助我们赢得一些赛事什么的,可是事态并没有像那样发展。”

  虽然如此,比利-霍雪尔还是给出了一些积极的评论。“他是一个好孩子。我想他会成为一个优秀球手的。我想他需要继续努力,继续做自己的事情,希望他很快就能取得成功。”美国选手说,“我昨天同他谈过,我知道他在这里打得很多。他也参加了上一周的BMW大师赛。他能在这一周代表中国对他而言很重要。如果他打得好,相信能帮助中国的高尔夫运动,当然从某种程度而言也能帮助他,在这个星期之后争取欧巡赛或者美巡赛参赛卡。”

  胡牧在BMW大师赛上也谈到了他在美国的那段经历,解释了为什么自己读了两年就转为职业选手。“我当时大学出来转职业,我跟我的教练没有多少沟通,我们俩的关系没有那么和谐。我们学校的比赛日程不符合我的日程,所以我在球队的时候,一年只打了7、8场比赛,从高尔夫的角度来说,这是不够的。出于这方面的考虑,我读了两年就休学了。”胡牧说,“对青少年来说,找到一个喜欢的教练,找到一个喜欢的赛程非常重要,像我的队友比利-霍雪尔,他的教练就很好,他们有很好的沟通。他们互相有帮助,因此现在他已经拿到联邦杯总冠军了。最重要的是喜欢教练,喜欢队友,有一个好的赛程。”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胡牧汇丰冠军赛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京后天或重污染 山东6城停课限行应对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