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斯汀-约翰森休假也打球 刷新伍兹舍伍德最低杆数

2014年11月05日10: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达斯汀-约翰逊达斯汀-约翰逊

  新浪体育讯 达斯汀-约翰逊仍旧是在缺席巡回赛,这也就意味着他不会来参加汇丰杯冠军赛,同时也就无法继续捍卫自己冠军之冕的状态了。这并不意味着这位世界排名第15位的高尔夫球手被落在了后面,正好与之相反,在他暂时离开高尔夫这个圈子的后,提升了不少。

  10月28日,约翰逊刷新了舍伍德乡村俱乐部的球场最低杆数,这座球会在洛杉矶的西边。他那一轮打了61杆,当时是和他未来的岳父韦恩·格雷茨基一起的。打破了之前由拥有14次大满贯冠军名头的泰格-伍兹创下的记录。泰格-伍兹自从PGA锦标赛后,打球就不再那么凶猛了,他在这里举办世界英雄挑战赛也差不多有超过十年的时间并且也是从2007年起就开始保持这个球场的最低杆数记录。

  在前9洞的打完后,约翰森交出了31杆低于标准杆5杆的成绩,不过在第10号洞的时候,他也丢掉了一杆。然后,最终他在最后的8个洞又拿到了5只小鸟和一只老鹰。因此也就创造了这个球场最低杆数的新纪录。

  遗憾的是,我们将看不到达斯汀-约翰逊出现在PGA的巡回赛上了,估计得直到他和她的未婚妻——韦恩的女儿鲍琳娜有了第一个孩子。

  (Sollen)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达斯汀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欧冠-梅西平纪录巴萨2-0 9人曼城1-2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国企高管薪酬参照公务员标准 将双轨并行
  • 科技电商网售玩具鞋类等产品不合格率超30%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穿黑丝配高跟上课 学生称不瞌睡(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