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桐嘉棣成BMW大师赛合作伙伴 全力支持中国高尔夫

2014年11月01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木桐嘉棣葡萄酒吧首次在帐篷村中亮相木桐嘉棣葡萄酒吧首次在帐篷村中亮相

  新浪体育讯 2014年BMW大师赛于10月28日至11月2日在上海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在本次高尔夫盛事中,木桐嘉棣在面向第18洞的VIP接待区与贵宾分享美酒。这是木桐嘉棣葡萄酒吧首次在帐篷村中亮相,让职业球手、业余球手、嘉宾和观众们汇聚在兴奋的气氛中,共享木桐嘉棣佳酿。同时,木桐嘉棣也在所有赛事官方活动中提供美酒,这包括周二与周三两场700人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晚餐、周五的媒体夜、周六的联欢晚宴及周日的闭幕派对。

  这是木桐嘉棣连续第二年成为BMW大师赛官方葡萄酒供应商。罗斯柴尔德男爵公司执行总裁 Hugues Lechanoine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与宝马合作,再次庆祝我们共享的热情和精神,把葡萄酒和高尔夫的两个世界结合起来。我代表木桐嘉棣敬2014年BMW大师赛一杯,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罗斯柴尔德男爵公司执行总裁 Hugues Lechanoine先生罗斯柴尔德男爵公司执行总裁 Hugues Lechanoine先生

  木桐嘉棣与高尔夫有许多共同的特点--对传统的尊重与对现代的追求;对优雅的欣赏与共享欢庆的氛围。所以,拥有85年悠久历史的木桐嘉棣品牌以官方葡萄酒供应商的身份,与众多著名高尔夫球赛进行合作。这些高尔夫盛事包括:从2012年起,与欧巡赛这一全球最著名职业高尔夫巡回赛的合作;2014及2018年,与莱德杯这一在所有国际体育赛事中拥有第三大电视观众群的高尔夫对抗赛的合作;以及2014年,与欧巡赛中最吸引人的高尔夫球赛之一,BMW国际公开赛的合作。在中国,继2013年的成功合作之后,木桐嘉棣将在今年再次以官方葡萄酒供应商的身份,在上海举办的BMW大师赛中,与球手、嘉宾和观众,分享源自波尔多的佳酿。

 

  自成立以来,木桐嘉棣一直秉持着自己的传统,为提供稳定质量的葡萄酒感到自豪,时刻充满热情地创新并提高品质。正是这样的传统,促使木桐嘉棣在中国积极参与了众多的高尔夫赛事。

  “高尔夫球在中国正在迅速发展,处在萌芽阶段的高尔夫人才需要大力的支持。木桐嘉棣对中国高尔夫赛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是我们全力支持中国高尔夫发展的方法之一,” Anthony Gourmel,罗斯柴尔德男爵公司东方公司亚洲区首席代表表示。 除了BMW大师赛,木桐嘉棣对中国的承诺也体现在与更多知名的全国性高尔夫赛事的合作,例如:佛山欧洲挑战巡回赛、上海汤臣高尔夫会员杯、中国LPGA巡回赛、苏州金鸡湖高尔夫俱乐部配对赛,以及于上海、南京和武汉举行的东方万里行高尔夫巡回赛,于北京、成都、深圳和三亚举行的捷豹路虎高尔夫精英赛等。

桐嘉棣不仅通过与高尔夫赛事的合作来表现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更在今年8月,向中国市场正式推出木桐嘉棣莱德杯臻选版葡萄酒。这一款限量版的葡萄酒是木桐嘉棣专门为2014年莱德杯高尔夫盛事而酿造的,是木桐嘉棣与莱德杯欧洲队队长Paul McGinley合作创造的。

  木桐嘉棣共为全球高尔夫爱好者酿造了 70,000瓶莱德杯瑧选版葡萄酒,其中的 10,000 瓶已来到中国。

 

文章关键词: BMW大师赛木桐嘉棣葡萄酒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詹皇36分骑士胜公牛 科比21分湖人三连败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杨树鹏开房经历 遇生理期
  • 财经国内油价七连跌后哪里买油更划算?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贾玲:回应节目偷懒讨厌农村质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