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不改挥杆能赢24场大赛 普莱尔自信可解决问题

2014年10月31日09: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加里-普莱尔认为:美国高尔夫名将泰格-伍兹可以刷新尼克劳斯的大满贯赛18胜纪录,不过他需要改变一样事情。在最近接受参访的时候,南非高尔夫传奇人物表示伍兹绝不应该偏离2000年他在圆石滩领先15杆夺取美国公开赛胜利时的挥杆。

  “泰格-伍兹,如果他没有上过别的课程的话,只用他以前用的那一套,他可以赢得20场,22场,又或者24场大满贯赛。”加里-普莱尔说,“可是他很不幸,三次动膝盖受伤,一次腰部手术,还有其它一些问题。”

  加里-普莱尔认为他可以在一个小时内将伍兹拉回正轨。这比2008年莱德杯美国队队长保罗-阿辛格(Paul Azinger)所花的时间长了不少。保罗-阿辛格说他只用10分钟就可以矫正伍兹的问题。可加里-普莱尔的经验可比保罗-阿辛格丰富多了。

  “我愿意与他坐下来聊一个小时,告诉他我的一些知识,”加里-普莱尔说,“我不会告诉你们我会说什么。可是我想他还能赢得大满贯赛。”

  南非名宿希望伍兹回来,继续赢大满贯赛。他认为从大的方面而言对高尔夫有利。

  “他会以冠军身份回来吗?我真的希望如此,因为高尔夫运动需要泰格-伍兹,”他说。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高尔夫球技挥杆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