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精英赛卡尔伯格领先首轮 关天朗76杆并列71位

2014年10月30日22: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伯格卡尔伯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瑞典选手理查德-卡尔伯格(Rikard Karlberg)在最后两个洞抓到小鸟,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星期四在CIMB亚太高尔夫[微博]精英赛第一轮过后取得两杆领先。中国业余小将关天朗[微博]获得外卡参赛,第一轮仅仅交出76杆,位于并列第71位。

  理查德-卡尔伯格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最终于吉隆坡高尔夫乡村俱乐部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

  在一轮因为雷电而暂停两个小时的比赛过后,三位选手落后两杆,分别是美国选手比利-赫尔利三世(Billy Hurley III)、布莱恩-斯图亚德(Brian Stuard)以及菲律宾选手郭瑞霖(Angelo Que)。

  另外有8位选手打出68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美国50岁老将拉夫三世、韩国选手卢乘烈以及卫冕冠军赖安-摩尔(Ryan Moore)。赖安-摩尔在收尾的时候连续抓到4只小鸟。

  加西亚是本场赛事世界排名最高的选手,他打出69杆,与9位选手并列位于第13位。

  理查德-卡尔伯格是10个通过亚巡赛[微博]奖金榜进入这场美巡赛[微博]的选手。他表示自己得益于放松的心态。持续的病毒感染影响了他整个赛季。他在赛前对自己没有抱过高的期望。“这让你没有那么大的压力,”理查德-卡尔伯格说,“我差一点停止享受高尔夫了。这个星期之前的最近两场比赛,我感到挺沮丧的。”

  理查德-卡尔伯格是欧巡赛和亚巡赛双会员,这仅仅是他第三次打美巡赛。他两度参加美国公开赛都遭到了淘汰。

  “我非常享受,也努力从中寻找到乐趣,这对我而言是重要区别,”他说,“因此我真的没有考虑过这是大赛事什么的。”

  关天朗持外卡参赛,他全天仅在第三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他另外吞下了3个柏忌,并在第14洞打出双柏忌。本次比赛78人参赛,他位于并列71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关天朗高尔夫卡尔伯格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