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佛山公开赛圆满落幕 英格兰帕默喜获冠军

2014年10月26日19: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4年欧洲高尔夫球挑战巡回赛佛山公开赛今天在广东佛山高尔夫球会落下帷幕。英国球员杰森-帕默顶住压力,在最后一洞拿下了关键保帕推,决赛轮交出 69杆,总成绩272杆(65-69-69-69,-16),以1杆优势赢得本届赛事冠军。这是他职业生涯的首个欧洲挑战巡回赛冠军,他也因此创造了佛山公开赛的纪录:他是赛事历史上首位领先四轮的球员。

  这个冠军带给帕默的收益极为丰厚,他不仅带走了“广粤杯”奖杯,并获得5.6万美金冠军奖金,以及13个世界排名积分,还有周大福提供的价值人民币15万的千足金马奖杯“鸣晓”一座。对于帕默来说,这笔奖金更让他实现了关键的一跃,5.6万美金的奖金让他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奖金榜的排名实现了大跃升,他的排名从之前的51名一跃升到12名。只要他在欧洲挑战巡回赛后两站赛事继续保持良好状态,将这一排名巩固在前15名,他就能获得2015年欧巡赛参赛资格。

  帕默在决赛轮的击球始终非常扎实。他始终坚持前三轮已经取得成功的策略,全场抓下4只小鸟,在来到标准杆5杆的第18洞发球台时,他依然握有一杆领先优势,他只要在这洞保帕就能夺冠。因而,在第三杆攻果岭时,他特意来到果岭前方查看果岭的状态以及理想的落点。最终,他选择了向果岭左侧进攻,如他所愿,他的球停在果岭左侧,然后,他用两推入洞,顺利夺冠,真正将这一天变成了他的“大日子”。

  英国球员本-埃文斯虽然在决赛轮发起了猛烈的冲锋,从第11到13洞抓下两只小鸟和一只鹰,一度追平帕默。但他在第14洞却吞下博忌,让他再次失去领先地位。此后,他再也没能对帕默构成威胁。最终,他在决赛轮交出66杆,总成绩273(67-72-68-66,-15)杆,屈居亚军。而此外,延斯-法尔布林、马克-图罗和杰森-巴纳斯则同以275(-13)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11名晋级的中国球员中,表现最佳的是国家队队员曹一,在决赛轮交出68杆的佳绩后,他以总成绩282(72-71-71-68,-6)杆,获得并列第32名,他因此获得2014年佛山公开赛最佳中国球员奖。同时,他还获得一座由周大福提供的价值15万的“烈焰升腾”金马。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单而欢乐的颁奖典礼,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王立伟、欧洲巡回赛中国区总监兼首席代表李赛文、欧洲挑战巡回赛赛事总监凯文菲尼、广东省高尔夫球中心副主任、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秘书长姜勇军、佛山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邓灿荣、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区域董事耿树森、新世界中国地产(华南)市务体系常务副总经理张三宝、佛山高尔夫球会总经理韩祈福共同出席了颁奖仪式。

 

文章关键词: 佛山公开赛英格兰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