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不佳蓝湾赛出发时间一再延迟 暂定12时开球

2014年10月25日11: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蓝湾大师赛因为恶劣天气再度延迟,最新的消息是中午12点,第二轮比赛恢复,可是绿城蓝湾小镇仍落着大雨,现在无法完全确定,赛事真正开始的时间。

  昨天早上,比赛就因为恶劣天气延后到10点20分才开始,而在比赛中,球员们再度受到大雨袭击,比赛不得不在中午12点19分暂停。赛事主办方一度希望比赛在下午恢复,可是天气并没有转好的迹象,最终决定赛事推迟到今日。

  可是今天绿城蓝湾小镇仍然有阵雨,而且雨势颇大。原计划赛事削减为54洞,今天进行第二轮,星期天进行第三轮。

  根据世界积分组织的规定,女子赛事进行36洞会被视为正式比赛,世界积分,奖金照常计算。

  女子中巡去年在三亚举办“三亚的山”女子精英赛的时候,遇到台风海燕袭击海南岛,赛事最后一轮不得不取消。

  美国LPGA巡回赛是一个相对灵活的组织,去年纯丝-巴哈马LPGA精英赛首次举行也遇到恶劣天气。他们选取只打12个洞,打三轮的办法,总共打了36洞,让比赛的结果获得承认。

  奥斯汀-恩斯特(Austin Ernst)昨天打了6个洞,她评论说球场的排水很好。“考虑到下了那么大的雨,球场的排水性是非常好的。” 奥斯汀-恩斯特说,“可是你真的无法预知未来是什么。我不断保持激进的策略,因为果岭周围比较软。”

  中华台北选手曾雅妮昨天打完5个洞,她也说球场的排水情况很好,只是天气实在太恶劣,停赛是正确的决定。

  叶莉英刚好打了一个洞,她形容停赛时雨非常大。“我们只打了一个洞,但是全身都湿透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蓝湾高尔夫大师赛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统战部传达四中全会精神 令计划主持
  • 体育京媒:国安三叉戟强于恒大 去天河砸场子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超20城推购房补贴 2008年地方救市重现
  • 科技王岐山会见扎克伯格等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 博客李银河:女孩身体换旅行算卖淫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