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兴黔杯公益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雁栖湖举行

2014年10月24日10: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尽管天气略有雾霾,也丝毫未能阻挡杆主们对高尔夫运动的热情。尽管天气略有雾霾,也丝毫未能阻挡杆主们对高尔夫运动的热情。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一个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企业家业余高尔夫球组织,以在京贵州籍企业家为核心组成的北京京黔高尔夫球队组办了“第五届兴黔杯公益高尔夫球邀请赛”。赛事于10月22日在北京雁栖湖高尔夫球俱乐部完美收杆。

  本届赛事的最大特色是以高尔夫球广交各界朋友,并通力合作开展各种活动为公益事业募捐,来自北京地区的其他17支业余高尔夫球球队参加了比赛和公益活动。

  据悉,北京京黔高尔夫球队已经连续五年支持由社会组织发起的《好校长计划》公益行动,这个计划的主要目的,是针对贵州贫困山区的中小学校长,提供培训、联系、学习和训练科目,以达到增强校长们信心、扩大交流、提高水平的目标。

  “培养一个好校长,就带出一批好学生。”赛后以支持该项公益计划而举办的拍卖晚会如火如荼。拍卖晚会的拍品均由京黔队队员自愿提供,包括名人字画、藏品、名酒等拍品激发了现场参与者的高度热情。

  本届赛事收到的公益拍卖和捐赠的善款共计63万元。

  贵州工商联主席李汉宇现场深受感染,他高度评价了活动组织者和参加者的真诚、热情和爱心,希望以高尔夫作为桥梁,让更多的各界人士团结在一起,为家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赛事经过6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8个奖项。

  

球赛结束后的颁奖晚会举行了慈善拍卖活动。

主持人妙语连珠的产品介绍,点燃了现场竞拍者的热情,各方善士睹物拼价,出价频频,一度高潮迭起,竞争激烈,6号拍品兴黔杯爱心酒成交价格一路走高,将拍卖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聚集了所有球员朋友爱心的“兴黔杯”慈善颁奖晚会圆满结束。




附:第五届“兴黔杯”公益高尔夫邀请赛慈善拍卖善款名单:

刘江100000

王志纲130000

孔晓林70000

余泳2000

李大江9000

郑建刚39000

佟易虹88000

钱红骥110000

陈静82000

三杆洞慈善捐款14700

共计63.47 万元,其中捐献31.47万元,拍卖筹款33万元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